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外遇為何永遠斷不了?

我先生斷斷續續的外遇已經好幾年
都是跟同一個女人
那女人沒結婚,也沒交男朋友
只要先生去,她都不會拒絕
就這樣傷害了我很多年
中間我們分分合合
他跟我保證下次不會再犯了
但是在私底下卻一再的背叛我
我發現後,他向我承認
他去找她,想看她過的如何 ?

那女人用 msn 跟我說:我先生想跟她在一起,叫她等他恢復單身
而那女人也跟我說:他若單身她不會拒絕他的
後來我問他,他說只是想而已,也不一定真的如此做啊 !
我覺得好像沒讓我先生跟那女人再一起他不會甘心似的 !
我常常覺得他心裡是不是有毛病啊 ? 他自己說他自己也很矛盾
其實我心裡真的是很痛,
該如何處理這爛攤子呢 ?
離婚是否真是最好的選擇 ?

妳會痛,其實第三者也會痛,因為女人總是受的傷害多。
因為妳和第三者的縱容,所以妳的先生肆無忌憚的,
一而再再而三的游移在妳們之間。
妳告對方又如何 ? 這只會助長他們之間的革命感情,就算關完出來也還會在一起。
更甚者,也許妳的丈夫另找其他的女人
對妳和對現在妳口中的第三者都是一樣的。

我只能跟妳說:大多數會花心的人都是狗改不了吃屎的。
傳統社會都告訴我們:第三者是狐狸精,第三者不要臉;
但那個坐擁三妻四妾的男人呢 ?!
是不是都被社會病態的半遮掩半誇耀著他的厲害與大享齊人之福 ?!

妳老公都叫第三者等他了,妳都不防範以後的事嗎?
至少先讓自己經濟獨立,有養活自己的能力。
要堅定相信自己。希望妳捫心自問,到底還愛不愛妳的丈夫,能忍受他的行為嗎 ?
這不是成全不成全別人的問題,是成全妳自己,讓妳自己的心得到自由,凡事都在妳的一念之間,與其去恨那個第三者,不如恨妳的丈夫,是他的優柔寡斷害了你們三個人,讓妳們在情海裡反覆煎熬!

感情的事真的不能說誰對誰錯,但是有婚姻也該有些分寸,如果妳先生,
完全離不開那個女的,不如妳讓自己 " 自由 " 吧!
與其等人來愛,不如多愛自己,自己要過什麼日子,妳自己可以掌握的,
不該等著人家來給妳些什麼。多為自己想吧!

你是為了小孩留在他身邊,還是為了賭氣,是真心無怨無悔的付出嗎 ?
女人不要為難自己,若是你真的不想離婚,就為自己找些喜歡的事來分散注意力,
放在他身上的比率少了,就不會那麼痛了 !

對於目前,離婚是最好的選擇。
若你希望等到老年時,成為老來伴。
此刻,你必須忍受心痛的感覺,直到他倦鳥歸巢 !
你回想愛他哪一點?值得你為他如此犧牲?
若開心比難過少,痛苦一定比快樂多,就讓愛隨風而逝吧!

他得到他想要的,你得到自由。也許他會後悔,但你不必對他的決定負責。
而你,卻必須對自己的人生負責啊!
所有不幸福的人生,都是被自己耽誤的。
人面對自己的選擇不能一再的後悔,想清楚再去做!

更多女性成長相關文章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