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坐台小姐與的哥的一段不倫性愛


  「布娃娃」遭遇「小混混」

  芸芊(化名)是個地道的武漢女人,爽直,乾脆,她用一種淡極的語調,講述過往,講述那些被許多人忌諱莫深的「隱私」。只是,她的坦率中帶著絕望和憂傷,有一種死而後生的決絕與掙扎。從開始到結束,她的眼淚就沒有間斷過,就像窗外淅瀝的雨,讓人惆悵,感傷。

  我離婚一個星期了,這一周時間我的心好像被掏空了,魂也像沒了,這是一種無法承受的痛苦。我生命中有兩個男人,也許在別人眼裡他們平凡得不值一提,但我卻付出了所有。可如今,他們都離我而去。

  先說說我的初戀吧。他叫小斌(化名),我們是在1992年底認識的,那年我17歲,在一家工廠上班,小斌大我7歲,剛剛從牢裡釋放回家。我們是在跳舞時認識的,起初我不怎麼理他,可他天天在我家門前守著,做了許多讓我非常感動的事情。他叫我布娃娃,也許那時我的長相有些卡通,也許是我的確很天真,總之,我最終被他的慇勤打動,做了他的女朋友。這段戀情只維持了2個月零4天,他又因為敲詐被抓,叛了3年刑。而我因為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做了他的幫手,也被收審了5個月。即便這樣,我一點也不恨他怨他,因為在那短短2個月的時間裡,他讓我體驗到被愛的感覺。我認為愛是真實的,跟他是什麼人無關。

  結束收審回家後,我一個月要到監獄探望小斌12次,每次去都要帶些好吃好喝的,以及一些生活用品。那時我每月的工資才七十多元,到後來漸漸撐不住了。這時我認識了一個小姐妹,她是坐台小姐,為了多賺點錢,我便辦了停薪留職,在她的引見下「下了海」。那時我心裡只有他,為了他我什麼都願意做,甚至有種獻身的悲壯感。小斌後來隱約感覺到我在做什麼,但他什麼都沒有問,只是從他的眼中我看到了愧疚。

  這已足夠了。為了我愛的人,我願意赴湯蹈火。

  坐台小姐與出租車司機的戀情

  如果不是遇到大勇(化名),也許我會一直等到小斌回家。但生活往往充滿戲劇性,總是一幕接著一幕。

  當坐台小姐並不是像人們想像的那樣不堪,我就是在酒店裡陪酒,陪聊,陪跳。時間久了人就變得很空虛,特別是過年過節的時候,感覺特別孤獨。就在小斌刑滿釋放的前三個月,我認識了後來的老公大勇。

  記得那是1996年的9月。那天晚上我因故耽擱了,急著攔了輛的士去酒店上班,正好坐上了大勇的車。酒店上班要求化妝,我便在車上補起妝來,大勇瞄了我一眼輕聲說了句,姑娘伢莫化妝,對皮膚不好。我回了句,沒關係,晚上回去一卸妝就沒事了。那天在車上我們還聊了許多話題,但都不記得了,唯有這句話一直刻在我心中。在小斌走了之後,這是第一個男人對我說關心的話,一個陌生男人,那麼溫情。臨下車的時候,大勇留了個BP機號碼給我,說以後要用車的話可以找他。

  一周之後,我收工時已經很晚了,我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呼了大勇,他很快就回了機,說就在酒店附近馬上過來。那天晚上,我很疲憊,也很傷感。面對同樣沉默的大勇,我問他,你知道我是幹什麼工作的嗎?大勇說,如果你願意說我就想知道。於是,我把一切都告訴了他,包括小斌,包括他入獄。大勇依然沉默,只是用複雜的眼神看了我好一會兒。後來,大勇晚上經常將出租車彎到酒店附近等我下班,我們坐在車上聊天,大部分是我在說他在聽,有時說累了,我就靠在他肩上,有天晚上就這樣靠到了天明。

  認識一個月後,大勇在送我回家的路上,突然隨口說道,我們談朋友吧。這時,大勇在我心中已經替代了小斌,他成了我的精神依靠。但我還是拒絕了他,因為在此之前我曾做了婦科檢查,醫生說我的卵巢一大一小很難懷孕。大勇說,沒關係,大不了我們以後抱養一個。他的寬容與理解讓我很感動,從接受他的那天起,我就辭掉了酒店的工作,回了家。

  沒過多久小斌回來了,當天晚上他翻院牆跑到我房間。跟大勇好了以後,我就很少去看他,小斌明顯感覺到我的變化,他急於要我當面告訴他真相。我把自己的選擇告訴了小斌,他是一個眼睛可以冒綠光的人,可那會他流了淚,跟我談了許多,希望我和他重新開始。可一切都晚了,我不想欺騙他欺騙我自己。在感情上,我就是這樣的人,愛與不愛,都很乾脆。但是現在,我乾脆不起來了。

  沒有孩子的婚姻PK壞習慣

  1998年,我和大勇結了婚。

  婚後,我又回到單位上班,單位給我們分了一間小房子,可沒上兩年班,單位效益不景氣我就算斷工齡回家了。我就乾脆在家打點大勇的飲食起居,點點滴滴把他伺候得好好的,也許是我太慣他了吧,大勇的壞毛病慢慢顯露出來。

  大勇特別好賭,他一有時間就跑出去玩,有時晚上乾脆車也不跑了,彎在一邊去賭。每次我手裡剛剛攢點錢,就被他軟磨硬纏要去輸掉,為這事我們不知吵了多少嘴打了多少架。有時,我氣憤不過就讓他滾,可每次他前腳走我後腳又把他找回來。每次鬧過之後,我們就會格外恩愛地過一段時間,可沒過多久,他的老病就又犯了。大勇後來扯出一條理由,說家裡沒有孩子,太冷清了。

  2006年10月,大勇又做了一件讓我很難釋懷的事情。那天我父親突患腦溢血被送進醫院急救,醫生當時就下了病危通知書,我趕緊打電話讓大勇把我哥哥接著快點來。大勇在慌亂中聽錯了醫院名,等他趕到時我父親已經走了。我跟父親的感情很深,那幾天我非常難過,可大勇一句安慰我的話都沒有。服喪的第二天他又出去打牌,當時我的心都死了,腦子全是跟他離婚兩個字。更氣的還在後面,父親出殯那天,我們去接他父親,臨上車時他媽媽說也要去,大勇卻當著我的面說,你去打鬼,就在家呆著吧。夫妻倆再怎麼吵都不要緊,可對一個去世的老人,這麼不敬這麼冷漠?我的心涼到了極點。

  處理完父親的喪事,我開始想自己幹點事情。經朋友介紹,我開一個小網吧,那段時間我把大勇完全放下了,每天跟一幫朋友唱歌,打牌,跳舞,我想讓他嘗嘗被冷落的滋味。大勇坐不住了,天天跟我吵,問我跟他是不是一條心,我回了一句,我們一開始就不是一條心。從那以後,大勇再也不跟我吵了。

  後來又發生了一件事,讓大勇對我產生了誤會,並使我們的關係徹底改變了。去年8月我生日那天,幾個好朋友在給我過生日,晚上突然下起了暴雨,我們就在一起打牌想等雨停了再走,沒想到一玩就玩到了凌晨3點。第二天,大勇一句話都沒有說就走了,我找了一天,等了一個晚上,他終於回來了,第一句話就是,我們離婚吧。我想過離婚,也認為我們的感情盡了,可當他說出這句話時,我的心還是生生地疼起來。

  11年婚姻在眼淚中結束

  大勇要求離婚的理由是他想要一個孩子,我沒有同意。可從那以後,大勇每天很晚才回家,有時在家裡接到電話再晚也會出去,根本不顧及我的感受。以前,晚上睡覺時大勇總是習慣性地抱著我,即使吵了架,到了半夜還是會抱著我睡。當他提出離婚後再也不抱我了,每晚挨著床沿睡,生怕我碰到他。

  我實在受不了了,決定跟蹤他,看看他到底有什麼情況。

  去年10月6日上午,我租了輛車守在大勇公司門前,直到下午4點多才看見他下班出來。他先是上了一輛公汽,到了漢陽鍾家村,最後轉到古琴台附近的街心公園,轉著轉著不見了。我環顧一圈後,在湖邊的一個長椅上發現他熟悉的身影,我的老公和一個長髮女孩並肩坐在那裡。女孩挽了一下他的胳膊,他用手輕輕撫了一下她的頭,這是他一直用在我身上的動作啊。我感覺心在狂跳,血往上湧,情不自禁向他們走去,雖然心在說,不要去不要去。看見我站在面前,大勇非常吃驚。我很平靜地對他說,你在一邊呆會,我跟她聊聊。那個女孩告訴我,她28歲,做銷售的,他們只是談的來而已,不會破壞我們的家庭。晚上,大勇回來了,還是堅持要離婚。

  這時,我卻冷靜下來,我想挽救我們的婚姻。此後,我又跟蹤了他兩次,還是那個地方,還是那張長椅。第二次,老公低頭親了女孩一下,女孩動都沒動,顯然他們的關係是老公主動的。第三次,我查到了女孩的電話,站在他們身後,我撥通了女孩的電話,我哭著說,你聽著就行了,我就在你們的身後,你就是這樣答應我不破壞我的婚姻的嗎?

  晚上,大勇醉酒而歸。再後來,他經常徹夜不歸。我快瘋了,但我不想逼他太緊,就說你先出去住一段時間吧,如果你覺得自己的心可以回來了再回家。

  這段時間,這個女孩跟我打了幾次電話,說他們之間不會有什麼結果,又莫名其妙地給大勇打電話,勸他早點回家不要鬧。結果,大勇以為我找她說了什麼,很生氣。她就在我們之間東一句西一句,再後來,我和大勇的關係越來越淡。2009年春節,我本想在喜慶氣氛與親情感染下,跟大勇的關係有個緩和,沒想到他還是堅持要離婚,並把日子定在正月十五過後。

  我不想讓他把弦繃得太緊了。3月初,我答應離婚,但提出一個要求,去醫院做個檢查。沒想到結果大出我的意料,醫生說問題不一定出在我身上。大勇不相信,3月20日我們又去做了第二次檢查,並約定,如果他的精子存活率在50%以下我們就接著過。檢查結果第二天才能拿到,大勇卻還是等不及,堅持要離,說他太累了。看他那麼痛苦的樣子,我真是與心不忍,流著淚跟他去辦了離婚手續。

  大勇把所有的東西都留給了我,聽說他辭了職要到外地去工作。離婚後這幾天,我完全垮了,天天想著他,天天哭。

  芸芊的眼淚就像決堤的壩,怎麼攔都攔不住。她內心的不捨和留戀,怎麼說都說不完。講述完剛剛離開,她在路上又發來短信補充說,大勇這兩天就要走,她想通過這個講述告訴他,不論他有多少缺點,她永遠愛他,等著他。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