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一夜情後我淪為網友「大叔」的小三


麥麥(化名),女,24歲,公司職員

  以前我是比較快樂的,自己也很獨立。我的同學追我,我們就交往了,但是男朋友一直在外地。三年前,鴻斌的介入,讓一切都改變了。我發現自己變得很脆弱,淚水經常掛在臉頰。

  其實我和鴻斌是多年的網友。他是我朋友的朋友,最初他經常用我朋友的QQ號上網,我一直把他當做我朋友,閒聊了好久,雖然都是一些不痛不癢的話題,但我們卻聊得很起勁,很有默契。後來真相揭開後,我沒有一點被騙的感覺,反倒和他真的成了好朋友。

  其實那之前我們見過面,只是沒有印象。我家在鄭州,可我一直在北京工作,後來逢年過節回到鄭州,和朋友聚會,鴻斌每次都會來,我們玩得很開心。但真的,那時候我們只是朋友,我從沒想過有一天我們會走到一起。他比我大8歲,我一直叫他「大叔」的,覺得這樣叫起來很親切。

  我不確定網聊的那段日子他是否已經愛上我了,但那時他對我真的很好。說真的,有時候男人的目的我一眼都能看出來,但我知道他不是那樣的人。他很細心,只是希望我快樂。我不開心的時候他會安慰我,逗我開心,開心的時候我也願意和他一起分享我的快樂。

  我們第一次在一起,是我們第一次單獨見面,他專程去北京找我。我真的好感動。意亂情迷中,該發生不該發生的事都發生了。也就是在那次之後我發現自己其實早已深深地愛上了他。

  你一定很驚訝吧,其實後來我們共同的朋友知道後也都很驚訝,誰都不相信,覺得我們是在開玩笑,也許那時候都覺得我們根本不是一個世界的人吧。

  從那之後,我們就再也分不開了。大概有半年時間,我們是鄭州、北京兩地跑。我幾乎半個月就會往鄭州跑一次,他也會把一切工作都丟下,到北京找我。後來我再也忍受不了那種相思之苦,不顧一切,毅然辭了北京那份薪水優厚的工作,回了鄭州。回來沒回家,也沒跟家人聯繫,一年多後,家人才知道我在鄭州。

  那時候我們天天能打無數個電話,每天下班他都會準時在公司門口接我,然後問我想幹什麼,想吃什麼。我所有閒下來的時間都是和他一起度過的。

  他很遷就我,答應我一切合理、不合理的要求。他常說自己把我寵壞了,還說他這輩子沒對哪個女人這麼好過,說我離開了他,肯定再也找不到像他那樣對我好的男人了。

  其實我對他也很好,連他自己都不否認,我讓他改變了很多,性格上,事業上。所有認識的人都說他配不上我的。他是做生意的。我們認識的時候他什麼都不是,掙的都是辛苦錢,後來是我找關係,幫他一步一步把生意做大,買車,換車,穿名牌,進有檔次的地方。他自己都說是跟著我的腳步前進的。

  三人「戰爭」

  我們愛得很深,可是卻開始在錯誤的時間。我這麼說,你可能已經明白一二了。沒錯,我是個第三者,從一開始我就知道他已經結過婚了,但那時候想得很簡單,愛就愛了,只要能和他在一起。

  鴻斌和他老婆沒有感情,他倆第二次見面就在一起了,也就那次她懷孕了。那時候鴻斌家裡人逼得緊,他老婆也想趕緊結婚。他老婆是外地的。他們算是奉子成婚。結婚那天晚上鴻斌都沒在家住,而是和一幫朋友去外面花天酒地了。

  他們倆可以說沒有一點感情,即使有那麼一點,也只是親情跟責任。這些都是鴻斌告訴我的,一段無愛的婚姻,想想他倆也真的很可悲。用他老婆自己的話說就是,「他天天給我大把大把的錢,有啥用」。

 我和鴻斌是在他們婚後,他老婆懷孕的那段時間開始的。他老婆在醫院生孩子時鴻斌還陪在我身邊,我記得很清楚,那晚下著大雨。

  我們在一起3年了。這3年,真的不平靜。我們的事鴻斌的老婆其實一直都知道,鴻斌天天不在家,她不可能沒一點疑心。她只是不說,這也是她聰明的地方,她想留住婚姻,所以選擇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後來是我捅破了那層窗戶紙的,我給他老婆打了個電話。你一定又驚訝萬分吧。我也沒想到自己會那樣做,但那時我控制不住自己。其實那個念頭已經在我腦子裡盤旋了許久,我一直壓抑著。

  我知道我很自私,我雖然從不逼鴻斌離婚,但是不想讓他回家,不想讓他在我面前接他老婆的電話。可偏偏他老婆的電話總是陰魂不散。

  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他老婆總是不停地給鴻斌打電話。他掛了。沒過多久,手機又頑強地響起來,像一個女人的呼喊,而她的呼喊是那麼的光明正大。為此,我常和鴻斌吵,每次都要比他老婆有優勢才肯罷休。現在想想,我承認自己是過於強勢了,我錯了,我傷害了鴻斌,更傷害了他老婆,我確實有點欺人太甚了。

  記得那天,我終於忍不住,衝動地打通了鴻斌老婆的電話。可我一直沒吭聲,儘管如此,他老婆還是一下就猜出了我是誰。她說:「你想說什麼,說吧。你不就是想讓俺倆吵架嗎?不就是想讓俺倆離婚嗎?……」

  第二天鴻斌老婆又給我打電話,罵我。我不會罵人,所以沒有還口,冷靜下來後的我自知理虧,畢竟自己扮演的就是被人唾棄的角色。可後來我的同學氣不過,跟他老婆在電話裡對罵了半天。

  這之後,我和鴻斌老婆兩個女人之間的暗戰擺到了桌面,更加激烈了。她的電話打得更頻繁了,我更介意他聽她的電話了,而夾在中間的鴻斌則更為難了。但即使如此,我還是從未想過要離開鴻斌,即使吵得再厲害,我們也沒鬧過分手。

  我和鴻斌商量了,本來說,今年過年的時候我們先買一套屬於我倆的房子,還說了,離婚後給他老婆20萬元。其實現在想想,他老婆是聰明的,比我聰明。男人往往都是同情弱者的。他老婆沒了他可能不知道怎麼生存,而我說不定會過得更好。

  心碎分手

  早在我們剛在一起時,我心裡就清楚,我們是沒有結果的。可是當這一天真的來到的時候,我還是無法接受。

  那天,我和鴻斌一起去花園路上的丹尼斯買衣服,之後他說他想去喝酒,而我和同學約好了一起去吃飯、K歌,所以逛完商場,我們就分開了。我和同學正玩得開心,他老婆一個電話打了過來,開口就罵。鴻斌一直沒回家,手機又剛好關機,他老婆就以為我們在一起。我給鴻斌的朋友打電話,原來鴻斌喝醉了,在我家樓下。

  我趕了過去。我看他那麼難受,不停地吐,我就說:「既然你這麼難過,乾脆我們分手吧。」之後我又給他老婆打電話:「你來把你老公帶走吧。」他老婆就說想見我,想和我當面聊聊。雖然我們在電話裡已經鬥過無數個回合,可還從未見過面,我也早就想見見她了。

  後來鴻斌清醒了一些後,在我的堅持下,鴻斌帶我去了他家。我見了他老婆。我們兩個女人誰都沒說話,直盯盯地望著對方,我看看她,她看看我,尷尬極了。之後鴻斌就開車把我送回了家。他一直勸我不要生氣,還說了好多好多愛我、離不開我的話。本來他說好不回去的,可凌晨四點多他就走了。他老婆不停地打電話過來,還說再不回去她就自殺。

  鴻斌走後,我又開始難過。我越想越窩火,就又追去了他家。當時他爸媽都在,把我視之為洪水猛獸,所有的人都敵視我。我覺得自己很委屈。那晚,我和他老婆,還有他爸媽所有的人都在逼他。他說他和誰也不想過了。我現在真的好後悔,既然愛他,怎麼還那樣為難他呢?

  結果那天他又開車把我送回來了,那邊又是不停地打電話催他回家。我們都哭了,從沒有那麼傷心地哭過。他哭是自己太為難了吧,我哭是因為覺得太委屈了。他說他誰也不想傷害,偏偏誰都被他傷得不輕。

  第三天,我又去他家找他了,不過他家人不知道,我托一個朋友找了個借口把他叫了出來。鴻斌覺得我不體諒他,不理解他,以為我又是去鬧事的,就說了很多絕情的話。我把他的銀行卡,他把我的銀行卡都還給了對方,以前我們彼此拿著對方的銀行卡,是為了相互監督、控制少花錢。他說:「我們結束了。」我不甘心,我說:「那你說你不愛我。」他說:「我不愛你。」我說:「你說你恨我。」他重複:「我恨你。」我說:「你說你永遠不想見到我了。」他說:「我永遠不想再見到你了。」那一刻,我聽到了心碎成千片的聲音。

  不想放棄

  如今,我們已經分手10多天了。我現在就是一直想他,不停地想他,一想就哭。我知道我還是愛他,放不下他。

  我的工作很輕鬆,以前大部分時間都是他陪著的。和他分開,我是那麼的不習慣,心裡那種感覺,空空的,疼疼的,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

  我哪兒都不敢去,去哪兒都會想起他,在家待著更難受,甚至連上班的時間腦子裡想的都是他。為了忘記他,我把他的一切都扔了,都刪了,可是這些都沒有用,我心裡面的東西忘不了,割捨不下。我真希望世界上有一種酒,可以讓我醉生夢死的酒,可以將過去忘記得一塌糊塗。

  前幾天半夜我一個人打車跑到他家。他家在郊外。我沒有叫他,只是靜靜地站在他家房後的窗戶下面。我什麼都沒聽到,只有電視的聲音。屋內不停地變換頻道,光線一明一暗。回來的路上,我哭了一路,連出租車司機都說我傻,給我遞紙巾。

  都說戀愛中的女人是傻子,失戀中的女人是瘋子,我覺得自己就是個例子。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該咋辦了,我甚至傻到拿刀片往自己身上劃。

  我的同學害怕我做傻事,守了我一天。這幾天朋友們不停地張羅著要給我介紹男朋友,我謝謝他們的好意,可是我真的走不出來也走不進去。

  我知道,所有的痛苦都是我自找的,是自己的幸福不知道好好珍惜和把握,不是自己的卻拼了命把自己弄得遍體鱗傷還是不甘心放手。晚上睡不著,我的腦子裡想的都是和鴻斌再見面的情景,我要抱著他,把我所有的委屈都哭出來,說出來,而他還像以前那樣哄我。

  自己真的好傻好傻,難道傷得還不夠深嗎?心還不夠痛嗎?我不住地問自己。一開始我就看到了今天的結局,可還是一腳踏了進去,如今我更是明瞭我們沒有未來,可還是放不下,還是在掙扎。

  我們雖然沒有聯繫,但我知道鴻斌還是會經常去我的QQ空間裡看一看。我覺得我們分不開。可我也清楚,如果我們再在一起,還是都會受傷,這樣的劇情還會上演。我想他來找我,也怕他來找我。

  愛來過,也走過,癡過,也恨過,傷過才會懂,一切皆是錯。

  記者手記

  我們的故事經常會產生連鎖反應,一篇故事刊登後,許多相似的故事接踵而至。

  10月16日剛刊登了一篇題為《這一次我是那個受傷的女人》的稿子,講述第三者遭「報應」的故事,第二天就接到了麥麥的電話,她說她也是個第三者。

  別人的傷不等於自己的痛,講道理常常不能使誤入歧途的人回頭,對生活的認識往往不靠道理,要靠自身對痛苦的體驗,甚至一次的受傷還不夠,還不能令她醒悟,非要折騰得傷痕纍纍。

  麥麥說,她不知道該咋辦了。沒有他的日子,她很不習慣。她說她又想給他打電話了。我說,不要。如果打,則是在重複痛苦的經歷。我相信,只要真的想忘,時間會幫助她的。時間讓我們養成了某種習慣,它也能幫助我們改掉某種習慣。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