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怎樣才能原諒老公去找小姐?


  我和老公是初中同學,屈指算算,都相識了16年了。以前讀書的時候,我們是很好的朋友,是比較知心的那種。我對他一直都是有好感的,所以對他的喜好、性格、家庭都是比較的熟悉。但由於大家都要努力讀書,所以一直都把這份情感收藏在心底。直到02年的一次同學聚會,大家都控制不了情感,在聚會之後,去酒店做了彼此壓抑已久的事情,當時我們都各自有男女朋友的,而我們事後亦沒有刻意去多想,就像一直沒有機會實現的終於如願了。

  那天之後,我們繼續生活在各自的圈子裡,但事情發生了就是發生,我們最終都背棄了自己原來的另一半,走在一起了。就這樣,正式以男女朋友身份,開展了5年的愛情長跑,在06年9月買了新房子;在07年底,我們結婚了;08年底,我們的小孩出生了。一切一切都在順利的度過,身邊的朋友、同事都羨慕我的福氣,因為老公有一份收入不錯的工作,而且是國家重點扶持的企業,所以比較穩定,人又長得不差,對父母孝順,顧家,對我對小孩更是努力地提供優質的生活。我自己也在暗暗地高興,感謝上天對我眷顧,給予我美好的生活,更難得是我能夠和最愛的人一起生活,這不是令人神往的嗎?!

  當我還沈醉在幸福裡面時,竟然讓我在無意間發現了老公的一個秘密。之前提過,老公的公司是比較好的,而他的職位也是比較優的,屬於管理,是要全國各地的去管理,平均每週都要出差一趟,是短差,今天去,明天回來的那種。

  回到正題,那天晚上,我用老公的QQ和他的朋友聊天,翻查聊天記錄時,居然看到他們曾經聊到了成都找小姐的話題,本著好奇看看,天啊!字裡行間知道,老公居然試過找小姐!那一刻,天旋地轉,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敢相信,老公居然做過這種事!還是不相信地把聊天記錄看了一遍又一遍,最後,整個人癱軟在沙發上,手裡抱緊只有10個月大的BB,眼淚失控地流。此時老公正在臥室睡覺,我衝了進去,一把拉開了他身上的被子,冷靜地問了一句:「對我說實話,你是不是試過找小姐?」老公朦朦朧朧的,還沒知道發生什麼事,我又再重複了一遍,老公敷衍地說我發神經,繼續睡覺去。我狠狠地對著他背後說,「你想清楚,給我一個答覆。」然後關上房門在客廳等。等了很久,老公終於出來了,看著我,沒有說什麼,我再一次重複了問題,老公說不是,我冷冷地說,都知道了,還要騙我騙多久!老公一直抵賴,直到我把他們的對話翻出,沉默了。看著懷裡的小孩,眼淚又失控了,心是滴血的,我問老公:「是什麼時候的事,到底是怎麼樣,是我懷孕時嗎?」老公驚慌地說:「不是,不是。」

  原來,在老公06年到了這家公司以後,每次出差,經銷商都會盛情款待他們,吃喝玩樂,一樣不缺,而最讓女人痛恨的莫過於男人去夜總會(有三陪的那種)消遣了。在那裡,老公受不了誘惑,抵不住新鮮感,控制不住自己的慾望,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地盡興,放縱自己貪婪的情慾,1年時間裡面,數以二十內啊!直至到我們登記結婚前才停止。老公說完的同時,我狠狠掌摑了他,然後說:「離婚吧。」老公聽到離婚,眼淚馬上彪了出來,猛拉著我,求我不要離婚,求我原諒他,說是結婚之前的事,婚後真的真的沒有做傷害這個家庭,破壞這個家庭的事。他說會盡一切的努力去彌補給我,給小孩,給這個家,只要我不要離開他,他願意承擔一切後果……

  你知道嗎?我這次真的是傷心欲絕的,我是一個在感情上很專一的女人,我和老公拍拖至今,沒有做過背叛感情的事,我的身體,我的心,從來都只屬於我老公,因為我愛他,我不願意做任何一件會傷害他的事;我是一個開通的人,與老公拍拖至今,他每一次的朋友聚會,出差,或者應酬之類,我絕不會過問或加以阻止,我給了他足夠的空間與自由,不會做電話攻勢,我懂得兩人之間要有自己的私人時間。很多時候,身邊朋友會笑我,說我小心給老公的自由過了火,我都是笑笑,然後還拍胸口說我對他是絕對是信任。

  但是我,萬萬沒有預料到今天的事,老公竟然利用我對他的信任,去放縱!我是何等的難受啊!把我當什麼呢?心裡有我嗎?既然小姐能夠滿足性慾,那麼要老婆幹嘛啊?我和老公的性生活一直都是很和諧的,這麼多年來,激情有增無減啊!我感到很自卑,他傷害了我的自尊,我難以面對,所以我沒有告訴任何人,只是一個人默默地承受著痛。

  離婚這個念頭,一直都有,雖然知道是沒有可能的,我不能任性,我既然把小孩帶到這個世界上,我就要對他負責,要給他一個完整的家,至少盡我的能力。然而,我又痛恨老公的所為,我是絕對不可能原諒他的,他不是初犯,是慣犯;不是一次,是十多次;不是一時衝動,是沉淪!我只是一個平凡女人,我不是神,儘管很愛這個人,但是我接受不了他的背叛,我要的終生伴侶是絕對忠誠的!老公總是哀求說到,這些是他婚前犯的錯,是年少瘋狂做的錯事,是自己最後明白到我的重要性,所以控制了,拒絕了。從開始的新鮮感,到最後的空虛感,讓他明白到什麼是不能失去的,所以一切都在婚前結束了。他的說法,我不敢帶有信任,因為他已經是信用破產的人,我不相信,我啟動了自己的保護系統。

  我更痛恨老公對我們的婚姻有隱瞞,如果,在結婚之前知道這些,根本就不會結婚,更不會生小孩了,至少,我擁有知情選擇權!我現在感覺我是被騙回來的。還好,事情發生在現時,才結婚2年,小孩已經10個多月了,起碼少了流產的風險!

  事情發生在今年8月18日,到今天為止,已經多月了,這段時間,大家都過著非人的生活,因為大家說好了不離婚,我們要對著小孩笑,對著家人笑,對著朋友笑;我們要在所有人面前保持我們恩愛的樣子,老師,你說,難受嗎?!我每天要靠酒精來麻醉自己,我不想清醒,不能想像老公和那些女人做愛的情景,我只有醉著才能安睡片刻。老公,我知道他同樣辛苦,內疚、悔恨、責備,每天看著我傷心的樣子,除了陪著我之外,就只有等待晴天,哪天雨停了,天就晴了。但我比任何人都清楚,這是一道硬傷,是直接傷害到我們的感情了,我們硬邦邦的回不過去了,卻硬生生的回去了,真折騰人啊!

  生活是要繼續的,地球不會為我的傷痛停止轉動的,所以,我們只有妥協於現狀,一家3口的過日子,可能小孩是上天安排給我們的調解者吧,自從事發後,小孩比以前黏爸爸了,很多時候,我們在這事上議論,準備開火的時候,小孩就大哭,我們就馬上要變回爸爸媽媽的角色,一起哄小孩笑,逗著玩了。這些時候,我更明白了,我可以不要老公,轉身就走,但是我的孩子,他需要爸爸,需要一個家。每每想到這,我就努力地逼自己盡快淡忘那些痛心疾首的事。

  我們不是沒感覺的人,我和老公是有感情基礎的,所以我們都希望能過下去,老公更為我安排了國慶去旅遊,正因為我們是有感覺的,所以就算事發後,我們一直都有性生活,但是,我除了幾次帶住醉意去享受之外,其他的都是帶著痛去做的,老公撫摸我身體每一寸,吻我每一下,我都想到他和其他女人都是這樣,心很痛,眼淚會流,好幾次更因為控制不住情緒,中途停止了,然後又是一番的痛苦掙扎!

  老師,我真的忘不了啊,就算我能安慰自己老公為應酬而找小姐;能接受老公貪新鮮去放縱;但是,我接受不了老公曾經和那一班,是一班女人的啊!我的底線徹底破了,是沒可能接受的,更別說忘記了。現在每一天,我盡量把事情安排的滿滿的,希望自己不要想起,但是,在大街上,每看到一些比較有做小姐的條件的女人,我的心就像針扎那樣,痛伴隨著憤恨……

  老師,能給我說說嗎,開導我,解救我,我真怕自己會終有一天想瘋了,會去找其他的男人報復老公;會因按不住怒火,殺了老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用最短的時間走出來,至少我現在的態度是積極的!老師,麻煩你了,期盼你回復,謝了。

  答疑: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生活方式,也有不同的接受方式,如果你總扒男人的弱點看,那麼錯誤永遠是個錯誤,而不是知錯而改,自己都沒有給他改過的機會,又如何能給自己改過的機會。生活態度的不同,也決定著女人的一生,要知道生活總是有許多錯誤需要原諒的,而不是計較。

  老公是你的,他也很愛你,只是在曾經的過往中迷失過自己,這種迷失也是每個男人都可能犯的錯,生活不會讓每個人都很完美,總有瑕疵,如果總是計較這些瑕疵,失去的不僅是感情,而是一個家庭。

  愛他嗎?給他機會嗎?給自己機會嗎?這世界上沒有誰欠誰,只是有誰原諒誰。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