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我在性事上太『瘋癲』男友受不了


《楓哥說性》中有這樣一個真實的故事:同事小丁家每晚都被周圍大廈不同顏色的燈光反覆地長時間照射。 「不同的燈光可以激發不同的『性趣』」,張楓說,綠色的燈光往往會推遲男性的勃起,紅色燈光則能加快勃起。

  營造情趣要因人而異。張楓援引美國心理專家的研究指出,性愛音樂不但可以刺激神經與肌肉系統的活性,還會提高人的興奮度,極快地喚起性慾。但不同性格的人選擇的性愛音樂也不同,如纏綿派的首選性愛音樂和急性子的首選性愛音樂也不同,選錯音樂,就會像AMMY男朋友一樣,非但不助性,反而覺得煩躁,性趣全無。在做愛時點燃香熏,有助夫妻雙方享受性愛,但有人喜歡伴侶的體味多過香味,認為自然的體味更性感,更能挑動情慾。

  網絡流傳的秘笈也要去粗取精,量體選裁,不宜盲從。「閨房之樂沒有定規,別人的經驗和教訓只能參考,不能照搬。」張楓指出,快樂、無傷、自願,是性愛的前提。

  「男友認為我在性事上太『癲』」

  講述人:AMMY,26歲,文員

  如今「小三」橫行,我從女友們口中聽到了不少老公、男友出去「滾」的真實故事,她們總結的教訓是「在性方面比較保守、被動的女人,留不住男人的心」。

  我聽了有點焦慮。說實在的,現在社會對女人的要求太高了,既要有貌,又要會持家,還要有氣質,如今又加上「性生活有情趣」這一條,壓力真不小。男友年長我八歲,一表人才,性格溫和,事業處於上升期,平時比較有女人緣。我很愛他,決定努力達到這個新標準,既讓他得到享受,也能把他迷得神魂顛倒,不給「小三」機會。

  我嚴格按照網上流傳的「妖精秘笈」來增加情趣,主動在車上提議和他嘗試「車震」,或者在洗手間內做愛。但是,他對我的努力好像並不太在意。晚上,我換上情趣內衣百般挑逗,他居然沒什麼特別反應,或者敷衍似的快速解決,隨即倒頭大睡。行房時,我播放快節奏、令人血脈賁張的「促性」音樂,他卻嫌吵。我點香熏、噴香水增加誘惑力,他卻嫌刺鼻。我買來男士情趣內衣送給他,他卻從來不穿。

  最委屈的那次,是我倆自駕車出去玩。我在車上有所暗示,他卻很尷尬地按住我不安分的手,甚至教訓我「別在公共場所發癲」,挺煞風景的。難道我為了他,追求情趣也是錯嗎?是我沒有找準他的喜好,還是他的心思早就不在我身邊了?

  我不明白,別的女人能接受的情趣,為什麼就這麼令她難以忍受?

  過分追求閨房情趣當心「過猶不及」

  「性生活中講究情趣是對的,但不能太強求,甚至陷入焦慮狀態。」廣東省第二人民醫院泌尿外科男科主任楊國勝博士指出,性生活需男女雙方的配合,時間、方式不宜太過刻意。過分追求性生活中的「花樣」,不僅無助於感情的升溫,反而可能會走向性虐待,「過猶不及」。

  很多人把日本AV片中的促性方式當成「情趣」教學片。對此,楊國勝認為AV片中很多動作屬於誇張演繹,正常性生活中並不能完成。相當多的動作是錯誤的示範,甚至屬於性虐待,會讓伴侶感到不受尊重,就像全華的妻子一樣。有些動作如後進式、肛交,還會導致伴侶生殖器損傷,給心理留下陰影。

  心理咨詢師也指出,過度追求性生活情趣,甚至發展為「情趣焦慮症」,覺得「沒有情趣,性生活質量就會打折扣」,實際上恰恰反映了對自身魅力的不自信。這種自以為是的情趣未必是伴侶真正需要的,而只是滿足了自己的心理期待,暫時緩解了焦慮。實際上,即使伴侶違背心意,予以配合,有「情趣焦慮症」傾向的人還是會因為不瞭解伴侶的真正需要,繼續焦慮下去。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