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揭密女人對自慰的真實感覺


自慰的好處很多,例如:你可以輕易地獲得強烈的性高潮,而且這種快樂是你享用不盡的寶藏。但是不幸地,在我們所生長的社會文化裏卻視之為禁忌。這種根深蒂固的歧見,對大多數的女人都造成了深遠的影響,一位女士曾如是說道:“這個問題牽涉到對自慰的定義以及名詞用語所產生的副作用。有關自慰的說法多半都是帶挑釁的,例如這份問卷上的題目:‘男人會幫你自慰嗎?’這讓我覺得自慰比起陰道性交似乎帶有更多負面的涵義,好像是說,我不應該自慰而應該去跟男人做陰道性交。對我來說,所謂自慰,就是當我在獨處的時候,我對自己的關愛與照顧。陰道性交則是我跟其他人共用的性愛。但如果你把陰道性交定義成‘陰莖對陰道的刺激’,把自慰說成是‘手對陰蒂的刺激’,這種說法實在令人備感屈辱,讓我非常生氣。”

  事實上,自慰(或手淫)一詞的確是有這樣的含意:某人以手為另一人進行陰蒂刺激的性行為。因此,這種說法才會引起許多人的強烈反感,而絕大多數的女人也都深知其意,以至於對自慰都帶有一種厭惡般的敵意:不論你和其他人玩的是什麼樣的性把戲,只要能跟他人共用,就是合情合理的,但你如果只是自慰自樂,便是很不名譽的事了。

  現在,讓我們一同來假設:是否會有那麼一天,社會不再壓制女人享受性愛的自由,只要我們依然能如期完成女人的責任──取悅男人,為他們生兒育女,恪盡家庭責任,也許在不久的將來,我們也能享有自慰的自由,用各種自己喜歡的方式去碰觸、探索、享受身體的感官之樂,而且不論我們是否獨處,也可以與他人一同分享。

  一位女士曾說道:“自慰的重要性在於那是一種對自我的關愛與照顧,是對你自己身體自然的親近。這是很正常的行為,原本就是女人生活的一部分,完全合情合理。”

妳喜歡自慰嗎

  大多數的女人說她們喜歡自慰帶來的生理快感,但是在心理上卻不然。
自慰的女人在心理上會覺得孤單、有罪惡感、乏人疼愛、自私、愚蠢,甚至非常不安。通常使用的字眼還包括:“不舒服、沒有歸屬感、不安、病態、羞恥、空虛、卑賤、骯髒、自我中心、愚蠢、噁心、難堪。”一位女士坦言道:“對我來說,自慰讓我感到孤單、幼稚、自我沉溺,在我的性生活中,這是我不太願意坦白的部分。我偶爾自慰,但我絕不會公然吹噓。”

女人對自慰的真實看法

  “就生理快感而言,我非常喜歡自慰,尤其是在悠閒的時候。在心理層面,我就不那麼喜歡了,通常我會覺得這樣做很羞恥,甚至會有罪惡感。我不常自慰,因為我自己有一種偏見,覺得應該多跟別人性交才對,比方說我現在跟丈夫同住,一刻也離不開他,而他也很喜歡跟我做愛,就像我很喜歡跟他做愛一樣。但是,偶爾我還是會自慰,因為有時我們做完愛,卻不能達到性高潮,這時,我丈夫就會擁抱著我,看著我自慰。不過,這種情形不常發生,我一個月最多自慰一次。”
“我非常喜歡自慰,但心理上則不確定。我並不覺得我是在做一件骯髒事,但是仍然會擔心我是不是有所謂的性冷淡或性失調。因為只要我自慰,就會有高潮,特別是獨處時,高潮更強烈,通常有一到兩次。”

  “在生理上我非常喜歡自慰,心理上也覺得那是好的,並無不妥。但我也知道,社會大眾並不認同自慰,所以,我有一些壓力,害怕被人發現,以至於有時就不想做它了。”

  “我最近才開始自慰。從童年以來,我就厲行禁欲,以至於剛開始實在很難——那讓我覺得難堪,而且蠻愚蠢的。在生理快感上,我非常喜歡自慰,但心理上仍有困難,所以,我必須借助性幻想。我差不多一個禮拜自慰一次,用的是浴室裏的蓮蓬頭。我純粹是為了享受性高潮才自慰的,差不多需要半個小時到一個鐘頭的時間,不過,我會儘量延長享樂的時間。”

  “我一向都覺得,性是不太合宜的行為。我總是能從自慰中獲得滿足與享受,但事後我會覺得一種無可名狀的不安感。這是我第二次承認我會自慰,第一次是性伴侶問起,我才承認。”

  “老實說,我對自慰有點厭煩。我的身體很喜歡,但是心理卻不然。有時我會一天自慰兩次,而且每次都會達到高潮。我還想跟其他人一同分享自慰的快樂,可是,大多數的男人都認為女人‘和自己玩’的時候,並不需要跟他人共用。我常常注意到:男人在放鬆自己的時候,手就會不由自主地開始摸自己的陰莖,可是,我總是會被性伴侶挑剔個不停,因為他們無法接受自己已經射精達到高潮了,而我還沒有。我只得借助自慰來愉悅自己,然而他們早已經完事準備去浴室清洗了。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