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出軌男人都在想些什麼?

男人A,事業成功,妻子作家庭主婦多年,十分賢惠,教得兒子知書識禮,面孔身段均保持良好。A從不對妻子惡言半句,年節禮物件件不落。只人人亦知他在城市的另一邊公寓藏嬌,那第三者不見得美艷非凡,反而只是一普通白領。

  男人B,老實巴交的單位員工,妻子當年是看上他老實才下嫁,生得一女,十分可愛漂亮。豈料老實男人出起軌來更為可怕,B與一位小網友搞上了,小女孩說不要名分,只要愛情。

  男人C,農村飛出來的男鳳凰,娶了城裡的姑娘作妻子,本也家庭幸福,可是在妻子出差期間,這傢伙和家裡的小保姆好上了。

  男人ABC的妻子都問過我這樣一句話:你說,他到底想著啥呀?

  是呀,明明不想離婚,明明出軌的對象也不見得就比老婆優秀,可男人還是要折騰一翻。男人出軌時想些啥?我若會讀心之術,約也會像紫霞仙子一樣鑽進去幫她們問一問。

  男人出軌,普遍的認為是,男人天生就是色情動物,見好就想要,見美女就想上,天生就是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抱著老婆想著情人,男人似乎注定掙不脫好色和出軌的情結。這由生理特點決定,男人由於雄激素的關係,男人骨子裡都想能擁有多個女人。封建時代的男人,哪個不是三妻四妾?誰能說現代的男人就不妄想著三妻四妾?

  那麼,讓我們來看看男人ABC怎麼說。

  男人A說到自己的出軌,這樣說:我老婆很好,我是不會離婚的。可我需要一個可以與我有共同話題聊天談心的女人,這一點是我從老婆那裡沒有辦法得到的。男人A的言下之意,便是妻子雖然好,但畢竟不是十全十美,為報答她為家庭的付出,他不會離婚,但是呢,他要離心。意指他將名份給了妻子,要將愛情給另外那個女人。這合情合理,內損外補,我要十全十美。

  男人B的想法是這樣的,我與網友玩玩算什麼,比起那些從來不老實的男人,我算是好的了。我又不是要和老婆離婚,只是試試不老實的滋味而已。這也不算離譜,比起從頭到尾都花心的男人,看起來確是更容易原諒一些。

  男人C呢,乾脆犯了渾:她長得好出身好工作好,樣樣壓住我,我就想有一個女人對我千依百順。C君到底講出了現代男人的奈何:女人的能力日漸長進,到底讓男權不舒服了。

  A太太抓住A男的出軌證據,分了大半財產。A男沒與情人結婚。泡著那些年輕小妞過了幾年,倒懷念起前妻了,追著前妻想復婚。無奈前妻交了新男友。

  B太太也選擇了離婚,老實男人壞起來更可怕,不離不行。B男現正痛哭求太太回心轉意。

  C太太乾脆將C男連同小保姆一起掃地出門,C男顏面掃地,無可奈何離了婚,小保姆想嫁他,可他不願意娶,好不痛苦。

  若說A是因為老婆一直作家庭主婦與社會脫節沒有共同語言,因而出軌找女人,這是因為男人摟著白玫瑰想著紅玫瑰的無缺心理作祟尚可忍耐的話,那男人B就更為可惡,一直我們都說,老實男人可以嫁,卻沒有想到,老實男人出起軌來那才可怕呢,因為他一直認為自己老實吃了虧,所以出起軌來也特別狠,因為他想著,我再壞,我也是老實男人呀,比起他們那些不老實的男人不知好多少。男人最可怕之處,便在於,錯了還覺得自己理所當然。男人C呢,這便是犯賤了。有勾引小保姆的心思,去把自己的老婆勾引得千依百順那多好,十足作賤了自己。

  而說到作賤,這便回到男人出軌究竟想些啥這個議題上來了,男人出軌,首先是作賤自己,然後作賤老婆,還作賤了情人。臍下三寸換個人折騰算是了了不止一個女人的心願舒坦了,可男人的原則男人的品質給弄沒了,他睡了別的女人背叛了妻子,不離婚取之是辜負了情人,紅旗不倒彩旗飄飄不是光彩,是抹不去的油彩。只可惜,男人卻還以為這是本事,為了更有本事,於是更起勁地繼續再作賤自己,實在可悲。

  當然,出軌男ABC都只是幾個不被妻子原諒的例子,也不泛有得到妻子寬容的出軌男。但不管得到寬容還是吃不到好果子,出軌這件事,終究是蜜糖加砒霜,甜蜜是有的,可是,毒卻不是人人能解的。

  男人出軌有若中毒,中毒後思維混亂,生活混亂,婚姻混亂,進而人生混亂,早已經沒有心思去思考當初出軌時想些啥了。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