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現代最經典之絕種男人


癡情型的男人:

男人很深情地對女人說:「有時候,我有些自私地想著,我希望在我百年歸老之後,你能隨我一起到地府陪著我」,女人問;「如果,我先你一步離開世上呢?又或者,人有不測之風雲,我不用等到百年歸老,在年輕的時候就離去了呢?你會每年都去我墳前看看我嗎?」

男人馬上就回答:「我會跟著你走,當你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我會和你一起走,在你的屍體前自殺,以擁抱著你的姿態告訴世人,我是多麼的愛你,然後,我會寫下一份遺囑,希望親人們可以把我們同時安葬在一起。如果像以前可以土葬把我們合葬,如果不能土葬一定要火化就請求在火化的時候不要分開我倆,讓我們就這樣緊緊地擁抱著一起火化,不要將我倆分開,然後,我們的骨灰就會混在一起,然後,就把我們這混在一起的骨灰放在一個盒子裡安葬。」說著這話的時候,男人的眼裡,閃動著深情的淚花,讓女人相信,他的愛很真,有血有肉有情有義。

耶穌對女人說:「屬於男人的真愛,一生只有一次,當你感受到他的真愛的時候,他不會再對別的女人有感覺,你好好珍惜吧,能有這樣的一個男人愛你,就是幸福。」


盲目型的男人:

有這麼一位男人,事業有成,家裡有妻,有兒,有孫,名車、別墅應有盡有,什麼也不缺。但有一天,他看見了一個女人,竟然對她生出了一見鍾情的想法,然後,這種想念日漸加深,只是幾個月不到的時間,他就對女人思念成疾,終於,他很大膽地對女人表白,愛上了她,並且,拋棄掉一切願意與她同度,他說對家裡的她一直沒有感覺,一起過了那麼多年沒有愛的感覺,想在有生之年,為自己的感情找一個歸宿。這樣的表白,很赤裸,他也很認真,但女人聽了,覺得很不可思議,因為兩者只是匆匆因公事會見過一面,怎麼可能是這樣?加上,兩人相隔在1000公里的城市,根本就不現實,女人很坦白地把自己認為互相之間不可能走在一起的相法告訴了男人。但男人似乎死心不息,按他說的想法去做,在女人所在的城市裡生活,他說,會等,等到女人能感受到他的愛,能喜歡上他。

耶穌對女人說:「感情是互相有好感而產生出來的情意,而非一廂情願,如果一廂情願,不管多深情,都不能感動對方的,勉強是沒有幸福的。


自私型的男人:

有些男人,如果與女人互相感情不和,在一起過實在是大家都痛苦,但是,他不願意分開,他的觀點認為是,他得不到的東西也不讓別人得到,於是,這樣的男人就會說:「我死也不會放你走,你想和別的男人一起生活,沒門,我得不到你,也不讓別的男人得到你!我就這樣跟你耗著,直到死。」

耶穌對女人說:「上天有好生之德,每個有都有權利追求自己的幸福,別人強制性要求在一起的男人,要盡早離去,沒什麼大不了的,如果兩人在一起生活讓你活著生不如死,那你走了,他能對你怎麼樣?讓你死嗎?反證你活著也受罪死也不怕的時候,你走,也許還會是一條生路,三思吧,阿門。」


自殺式的男人:

有這樣的一種男人,如果女人要離開他的時候,他會大聲地吼:「你敢走?你敢離開我?我把你全家殺掉,然後,連你也殺了給老子陪葬」。通常女人遇到這樣橫不講理的男人,都只是與他忍氣吞聲地過日子,就這樣,無奈地直到老死,也不敢去追求自己真正的幸福。

耶穌對這樣的女人說:「生亦何歡,死亦何懼!雖然說人活於世,難免苦和累,但不至於連自己的魂也丟了」。


懦弱式的男人:

懦弱式的男人對女人,當女人罵他的時候,他不敢吭聲,當女人要離開他的時候,他只有哭,並聲淚俱下地哀求女人留下。有的女人會一走了之,是因為看不起他,因為那女人也不懂他,但有的女人會留下,因為她看懂了他,因為不管多懦弱的男人,他的尊嚴都要比女人強,他肯放下男人的尊嚴去求女人,說明他是很愛女人,女人相信為他留下,他會更珍惜,能讓男人在乎的女人,是幸福的,聰明的女人會相信這一點。

耶穌對女人說:愛的本身,沒有人能說得清楚道得明白是因為什麼因素而愛,只要互相覺得感覺對了,就是愛的開始,只要你願意,只要你覺得幸福,這就是愛。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