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四種女人會培養出負心男人

我們的原則是不隨便猜測他的出軌,而對於鐵證如山的出軌則堅決不能原諒。想想吧,鐵證如山了你都能忍,那他還有什麼可怕的?以「男人都那樣」為由頭原諒男人的不忠的女人,要對如今男人越來越缺乏忠誠負全責,是你們姑息了壞男人,於是連好男人都變壞了。如果男人果真「都那樣」,女人幹嘛要嫁給他們?自己過又不會死,何況單身女人還有三宮六院的權利呢。如今中國的男女比例嚴重失衡,咱們怕啥呀。倘若女人能同仇敵愾,對所有出軌壞男人處極刑,他們再犯賤的時候恐怕就要惦量一下領導很生氣,後果很嚴重了。

  姑息養奸型

  「男人都這樣」是女人的同一首歌

  那個中午到來得毫無徵兆。老總忽然心情大好,聽說我家樓下開了一間私房菜館,於是大老遠地請公司同事一起去聚餐。吃完飯,我打包了一些老公喜歡吃的羊羔肉送上樓。老公單位離家比較近,偶爾會回來午休,我離家遠,中午從來不回。

  奇怪的是,門怎麼都打不開。我想肯定是進了賊,一個電話把同事招來。大家站在門口,有的說報警,有的說撬門。正忙得不亦樂乎,忽然接到老公的短信,「我在屋裡,你快讓你的同事走。」旁邊一位老大姐恰巧看到我的短信,立刻會意地拍拍我的肩。我腦中一片混亂,簡直不知如何收場。

  老大姐找由頭支走了同事。房門打開的一瞬間,那個女人用圍巾包著頭跑了出來,而老公卻像對待犯人一樣牢牢地把我按在牆上。我的腦海裡只有一個念頭:「離婚」。可當我說出這兩個字時,他卻哭了,說很愛我,跟那個女人只是逢場作戲。

  下午他去上班,老大姐留下來陪我。她說:「男人嘛,一時糊塗的時候總是有的。你剛才也看到了,他對你還是有感情的,幹嘛要把自己男人讓給那個女人呀。這麼大一個把柄,如果你能大度一點,他肯定感激死了。」想想大姐說的似乎也有道理。單位那些已婚男同事每天嘴巴裡講的都是風月場的事,不曉得出軌了多少次,只是他們的太太沒發現罷了。

  後來跟死黨說這事,她們居然也是勸和不勸離。因為男人出軌而離婚獨自帶著孩子的小月還現身說法,說自己當初很幼稚,

  如果放在現在,打死也不離婚。「男人都那樣,只要他還愛家,身體出軌不算什麼。」S說的更現實,她說你現在能穿一千塊錢一雙的鞋、兩千塊錢一件的衣服還不都是靠你老公。離了婚,你就是一無所有的「二茬女」了。

  其實老公一直對我不錯,絲毫沒有表現出移情別戀。這樣想想,他也許跟那個女人真是逢場作戲。

  在老公保證不再跟那個女人來往後,我們和好如初。可怕的是,很快我又在床上發現了陌生女人遺留的物件。而老公這次卻不似前次那樣慌張,而是輕描淡寫地說,一個女客戶落在我車上的,我幫她收撿起來。他的短信和電話也變得曖昧起來。有時候站在陽台上接電話,一接就是半個多小時。我發脾氣,他說:「不談生意,哪來錢賺?」可他甜蜜的表情,擺明了不是談生意。

  一天晚上,他喝醉了酒,襯衣上印著唇膏印。我質問他,他笑瞇瞇地拍拍我的臉,說:「傻女,反正你是正宮娘娘,怕什麼。」他居然無恥到這種地步。

  母愛氾濫型

  男人越長越小的秘密

  他比我大三歲,屬於穩重成熟型男人。當年追求我時,以一道色香味俱全的油燜大蝦從眾多追求者中脫穎而出。朋友們都說我今後要過少奶奶的幸福生活了。可我偏偏是個母愛氾濫的傢伙,一旦愛上某個男人,便不希望他受一丁點兒苦,更見不得自己愛的男人整天圍著圍裙、沉入俗世。

  每天早晨,我早於他起床,刷牙時順便在他的口杯裡接滿水,牙刷上擠上牙膏。然後開始做早點。晚上回家,我第一件事是進廚房為他燒菜。婚前他燒菜的水平很高,讓我覺得沒有安全感。我刻苦鑽研廚藝,終於有一天,他心服口服地承認我才是家裡真正的大廚。也就從那一天起,他再也不下廚房了。衣櫃裡滿是我為他洗淨熨平的衣物,晚飯後,我洗碗,他在旁邊觀看,隨便講講公司裡的趣事,偶爾會深情款款地從背後抱住我。女人做家務,男人從背後抱著她,與她聊天說閒話,是我眼裡最浪漫的事。冬天的晚上,如果他懶得洗澡,我甚至會打一盆熱水,為他洗腳。

  有時候,他叫我小媽媽。儘管又要上班又要照顧這個大兒子,很累很累。然而看到他那麼依戀我,我覺得心甘情願。

  王子公主的幸福生活從我懷孕時開始烏雲密佈。因為妊娠反應很重,我不能再為他煮飯、熨衣服。寶寶略大後,我開始按照孕婦營養食譜制定每天的菜譜,自然不能如過去那樣只管他的喜好。起初他並沒說什麼,只是每天悶悶不樂。後來,他開始撒嬌,說什麼小媽媽,我們不要孩子吧,有了孩子你就不愛我,只給他洗腳不給我洗腳了。有時候,他又會因一點點小事而大發雷霆。說在家裡地位越來越低,甚至不如一個沒出世的小傢伙。我真搞不懂他為什麼對自己的寶貝一點感情都沒有,相反還充滿了仇恨。回顧相識這幾年,他由一個穩重成熟男變成了超齡兒童。如今要做爸爸了,卻不僅沒成熟相反更加幼稚。

  我們之間的爭吵越來越多。為了息事寧人,我挺著大肚子照顧他。可他並不領情。他要的是回到過去,他是我感情的唯一寄托,可這怎麼可能呢?

  如今,孩子已經出生五個多月,他依然不能適應「父親」這個角色。儘管偶爾也逗孩子玩,更多的卻是跟寶寶爭風吃醋或暗間顧影自憐。更可怕的是,我發現他與一位比他大五歲的女同事往來密切,手機裡滿是「大姐」發來的關懷短信。「感冒好沒,注意多喝水」,「今天要降溫,多穿點」,「頭還疼嗎」……儘管沒什麼過火的話,卻讓人感覺非常曖昧,更何況這種短信一天差不多有七八條,他甚至捨不得刪掉。

  我辛苦生孩子,他卻與別人搞曖昧。想想心裡真不是滋味。沒想到的是,他卻絲毫不覺得內疚,而是振振有詞地說,你不關心我,難道不允許別人關心我嗎?他甚至說我也有外遇,我的外遇是孩子。天吶,男人怎麼可以幼稚得像個殺人犯。

  總會有些男人,在外面成熟穩重、通情達理,事業也相當不錯,回到家裡卻像變了一個人。懶惰、依賴性強、情緒脆弱。男人對於愛的需求無度常常是女人寵出來的。當妻子的母愛過於氾濫,將老公當成自己的第一個兒子,男人便會很快適應兒子這個角色。可惜的是, 這是一種沒有血緣紐帶的母子關係,一旦「母親」因為種種原因不能像過去那樣對他細心。他便會覺得自己受冷落,甚至跑到外面找溫暖,並且絲毫不覺得自己有什麼錯。這樣的壞男人會累死女人,為了不做被甩的黃臉婆,你必須從一開始就收斂氾濫的母愛。撒嬌示弱顯笨,激發他的父愛。這年頭,誰充長輩誰倒霉。

壞男人玩轉辦公室集體戀

  阿文是我的上司,也是我夢想中的好男人。他外形英俊,勤奮好學,24歲便升任主管,最最重要的是他還是一個專一的男人。女友去美國後,兩地愛情維持了四年,直到那女孩嫁作他人婦。阿文卻一心撲在工作上,再不理風花雪月。我決定展開攻勢。每天幫他買早點、偷偷往他的抽屜裡塞新鮮草莓、應酬時捨命為他代酒、出差時看到新奇又好玩的東西也不忘了買給他。在別人眼裡我是個馬屁精,可只要能釣得金龜婿,我才不在乎別人怎麼看呢。

  一次公司應酬,阿文喝多了酒,把家裡吐得亂七八糟。我像個賢良的小媳婦把他家裡裡外外收拾乾淨,幾乎一夜沒睡。第二天早晨,阿文酒醒了,很是感動。於是我們有了第一次親密接觸。

  從那以後,阿文開始在工作中照顧我。大家都看得出來阿文對我好,而我也只等著阿文亮出愛情承諾便辭職。

  某天早晨,當我如往常一樣偷偷將早餐放在阿文桌上,驚訝地發現桌上已經放了一杯香濃的熱可可。而公司應酬時,願意幫阿文代酒的女同事也開始英才輩出。有些平時滴酒不沾的如今成了酒神。一次,阿文帶我與COCO、英子去上海出差。飯桌上,阿文要點煙時,三個女人居然同時伸手去拿桌上的打火機。對方公司的人酸酸地丟了一句,你們的蔡經理好受寵啊。我恨死那兩個死女人了,COCO去年就結婚了,英子也馬上要結婚,都已名花有主,跟我爭什麼呢?

  自從公司裡的女職員爭著獻媚,阿文對我的態度便不冷不熱起來,偶爾,他依然會約我去他家,卻絕口不提感情。三天兩頭拿公款請大家出去K歌。一次,我無意間撞破他與COCO在包廂裡接吻,喉嚨裡像吞了蒼蠅。真沒想到阿文是這樣一個壞男人,如果他做了我老公……這樣想著,驚出一身冷汗。

  事業成功的男人易花心?其實男人還是那個男人,只是寵他的女人多了,便樂得周旋於狂蜂浪蝶中,忘了來時的路,忘了當初也曾經被女友甩,忘了專一與純情如何寫。當一群女人抱著不同的目的撲向同一個男人,哪個男人不會被寵壞?對於這種男人,倘若你想與他天長地久,必須以強悍的姿態打擊他的自信,讓他感覺你的與眾不同。這樣做當然有一定風險,但總好過一輩子忍氣吞聲,繼續寵壞他。

  賤人小妾型

  男人的良心哪兒去了

  認識他時我19歲,無怨無悔地愛上,甚至不在乎他已婚。他告訴我自己絕不可能離婚。作為一個思想前衛的美院學生,當時我根本覺得自己這輩子都不可能結婚。只要有愛,名分不重要。

  在一起的四年,我始終處於地下狀態。除了上班時間,我不能主動打電話發短信給他。有個星期天,我發高燒,打了他的電話。他接起電話嗯嗯啊啊兩句就把我打發了。第二天早晨,他打來電話,說昨天好危險,她就坐在我旁邊豎起耳朵聽呢。我抱怨他不關心我,他說我要去開會,你去醫院看病吧。

  只要有機會,我們總是瘋狂做愛,只有這時我才能感受到這個男人的感情。其他時候,他要關心老婆孩子,又要努力於事業。只是,瘋狂過後我無比空虛——難道我只是他的床上用品?我不甘心。隨著年齡增長,我也看清自己終究還是要找個相愛的人。當我把這想法告訴他時,他忽然抱住我,說我不許你離開。他哭了。相識以來他第一次在我面前流淚。我的心立刻軟得像棉花糖。第二天,他給了我一張兩萬塊的存單,溫柔地說,我沒時間陪你逛街,你自己去買點喜歡的東西吧。我卻絲毫高興不起來。

  我收了這張存單。忽然預感到也許與他的感情不過是在浪費我的青春,多年後空留噩夢。一次酒後,他說:「你是我的小老婆,必須對我專一。」

  我請求朋友幫忙,將我與他的關係透露給他太太。奇怪的是,一切如泥牛入海,絲毫沒有變化。後來朋友告訴我,他太太提出離婚,他死活不同意,並且聲淚俱下地寫下了保證書。然而,他依然每週與我約會。我想,他是打定主意要妻妾兩全了。

  有一次我問他,跟我一起ML是否覺得對不起太太。他說不覺得。反正自己賺錢養家,太太也應該知足了。我又問,那我呢?你有沒有覺得對不起我。他說,你愛我,我知道。聽他那意思是,你愛我就活該倒霉。

  越來越多的男人覺得外遇無所謂是因為越來越多的女人願意免費充當他們的床上用品。在沒有承諾沒有未來甚至男人懶得說一句我愛你的情況下,死心塌地地「擦乾眼淚陪你睡」。這些愛情至上的女人甚至避免花男人的錢,因為不想讓自己變成二奶。遺憾的是,付出一腔熱情給已婚男人又不求回報的女人,只會讓男人覺得女人很賤。愛情有規則,癡情有原則,男人被盲目癡情女子寵壞了。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