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到底男人哪個部位讓你整夜性奮?


我和男友陳是由多年的朋友發展成戀人的。說起來有點令人不相信,愛上陳,是因為他性感的胸,讓我覺得特別性感和有安全感。

  對於男女人體美,說得最多的總是男人喜歡女人的什麼部位:櫻桃小嘴、堅挺雙乳、修長美腿……「來而不往非禮也」,那麼今天我們來問問女人喜歡男人什麼?或者說覺得男人哪個部位最為性感?蘿蔔白菜,各有所愛,看看女人的答案是什麼?

  性感的胸膛

  周小姐,26歲,翻譯

  我和男友陳是由多年的朋友發展成戀人的。

說起來有點令人不相信,愛上陳,是因為他性感的胸,讓我覺得特別性感和有安全感。

  記得那次我們一群朋友,週末一起去一個從沒去過的山區自助游。大家興高采烈地玩了一天後,都鑽進帳篷很沉地睡去了。我那天不知道怎麼的,特別興奮,就坐在山坡上看星星。

  山區裡的夜晚很美,涼風習習,夜空靜謐,讓人身心舒爽。在這種完全放鬆的狀態下,我不知不覺在帳篷外沉沉睡去。

  我正睡得迷迷糊糊時,突然感覺一雙大手把我抱了起來,睜開眼一開,發現自己正窩在陳的懷裡,當時天氣熱,出來尿尿的陳,只穿了一條短褲,裸露著胸膛,我的臉就貼陳的胸上,他性感的胸毛不時輕觸一下我的臉,癢癢很舒服,也讓我覺得特別安全。於是我閉上眼睛,又睡了過去,第二天醒來,發現自己在陳的胸前睡了一夜。我們也就這樣,從朋友成了戀人。

  現在我的工作壓力大,不順心的時候,必然鑽到他的臂彎下,緊緊依偎在他的胸前,便什麼煩惱也感覺不到了。

  體毛的味道

  簡,24歲,文員

  我最喜歡陪男友去打藍球了,因為打完球之後,男友身上的味道特別好味,那是種原始的體味,常常令我很興奮,男友常常笑我嗅覺出了問題。

  還有男友洗完澡出來,那種混合了香皂的香氣的那種味道也很特別,常常令我精神一振。尤其是觸摸他身上的體毛時,那種只有男友一個人才有的獨特味道,讓我覺得很親切和舒服。男友開玩笑說,以後我們倆失散了,我可以憑他身上的味道找到他了。

  上揚的嘴唇

  蔣太太,32歲,家庭主婦

  我特別喜歡老公的嘴巴,不大,但唇型微微上揚,很有型,似乎永遠在微笑。有時候我們鬧彆扭,老公被我氣得說不出話來,拚命抿著嘴不和我爭執,一副似乎看我胡鬧而強忍微笑的樣子,我的氣馬上也就會消了,馬上心軟。

  總之,我一看見老公的嘴,就會特別地開心,覺得生活特別的美好。看見嘴唇上揚的人,總會多望兩眼。覺得他們生活態度很積極,性格很樂觀,讓人很有活力。

  大肚腩

  阿蓮,40歲,教師

  老公步入中年後,身材漸漸走型,慢慢有了大肚腩。擔心我不喜歡,還曾打算天天早起去練身減肥,為了他的身體健康作想,我沒有反對。其實,我是很喜歡老公的肚腩的。

  尤其是做完愛之後,把頭放在老公的肚腩上,舒服極了。把老公的肚腩當枕頭的事,我當然不敢明說,只是每次悄悄使用而已。

  「小弟弟」和屁股

  曉丹,29歲,記者

  老公喜歡摸著我的胸睡覺,我則喜歡摸著他的「小弟弟」睡覺,我們倆一上一下,不知不覺間很容易興奮,後來老公怕做愛做多了影響身體健康,勸我把手另放一個地方,跟我商量說,用他的屁股代替,我不幹,他承諾說他負責一個月家務,我才答應,那個月日子過得真爽啊,不用打掃衛生,不用洗衣服做飯,不過我也有違規的時候,就得滿足他一個要求,比如給他按摩。不過後來,我還真喜歡上了老公看起來很有力量的屁股。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