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哪種女人最讓有錢的男人心動


剛到深圳,按部就班的工作讓我對前途感覺到了絕望,於是非常想傍個大款,一夜之間改變自己的命運。儘管已經下了犧牲的決心,但大款也不是那麼好碰上的。可憐我不但年輕貌美,而且包裡還揣著張全國名牌大學畢業證書!

  以前說的「這裡錢多人傻,速來」都不適用了,現在的人都精得猴似的,大城市裡女多男少,有錢的男人簡直比猴王還珍貴!

  本領一:具備交際花的本事

  初見峰,是在一次面試中,感覺這人雖然不帥,但蠻有激情。後來才知道他就是這家集團公司的老闆,而且只比我大4歲!在面試中,我們聊了很久,但終究由於500塊錢差價沒有談成。

  原以為就這樣沒有了下文,後來,居然有一次接到他的電話,說他過生日,邀請我出席。我的傍大款生涯才重新燃起了一絲絲的希望。他來接我後帶我去買衣服,重新包裝。當晚穿著漂亮的衣服在他的朋友中穿梭,加之平時在書報雜誌中,學到了西餐禮儀和常識,對於咖啡和紅酒的瞭解也比較深入,當晚讓我光芒四射,還能和他的外國朋友順利聊上幾句,做了一回風光無限的「交際花」,看得出來,他也比較滿意。

  後來,他就經常帶我出席一些朋友聚會,反正不用我掏錢,白吃白喝白穿的,賺到了。

  本領二:讓自己成「小款」

  於是我處心積慮地討他歡心,什麼純情、可憐、善解人意、文學教養、懂公司運作、甚至適度誘惑,能想到的招數全用上了,總算讓他明白了我的意思。誰知那傢伙居然把我拒絕了,拒絕的理由讓我目瞪口呆!如果一定要他結婚,那麼他要麼娶一個富婆,要麼省長的女兒也可以考慮,總之他一心一意地要將集團的生意做大,盡快上市,除非那個人對他的生意有幫助,要不他都不考慮了,美女對於他沒有任何的意義。

  還以為只有我一個人想傍大款,原來這個大款更想!打那以後,我的心徹底成灰了。

  還好,和他的友誼沒有受到影響,我也利用一切機會向他請教生財之道。在他建議下,工作之餘,我開始嘗試做一些投資,從小數額開始。前幾次的小虧本後,總算看準了市場,賺了些錢。

  有些項目他覺得好的,也會和我一起投些錢。要是賺了,我就盡一切可能說服他先不要收回錢,反正那點錢對他來說沒什麼,我能蹭的就多蹭點。

  折騰了兩三年居然也折騰出點眉目來,我註冊了自己的一家公司,也算是個小款了。

  終於,他說我的年銷售額有他的十分之一,他就勉為其難地娶我。去年拼拼湊湊差點才夠他的十分之一,我轉念一想,買了輛豪華跑車給他。趁他高興,我終於如願以償。一輛跑車讓我的財產增加十倍,划算!

  本領三:享受忙碌,懂得知足

  傍大款難,沒想到傍上了也不能如想像般悠閒優雅地生活。

  首先,我必須學會享受忙碌,他的,也包括我的。等我們結了婚後,他還是很忙,一個月都難得回來幾次,大部分時間在出差,還要在北京的一所名牌大學攻讀他的碩士學位,結婚的第二天他就到東北去了。而我也整天忙得不可開交,為了多省些錢,公司裡就兩個文員和我,我日夜不停地忙著。我們倆感覺不像夫妻,倒像是兩個疲於奔命的傢伙臨時達成的聯盟,只有在生意上需要對方的建議才會有所交流,否則都很難說上兩句話。

  另外,每每到那個時候,我都會安慰自己,「反正這次傍大款中我也賺了,有得必有失,做人重要的是知足。」

  編後語:

  如果綜上所述你都能一一做到的話,釣個金龜婿實在是穩操勝券小菜一碟。我擔心的是你得手後會怨天尤人扔都扔不迭——不是沒有這樣的先例的。當初你定的目標是有錢人,除了有錢之外不能再奢求其他任何東西了,比如外貌年齡性格氣質等,不管他多矮,多醜,或者多麼老……在和你最愛的金錢相比,這些又算什麼呢?不過話又得說回來,既然你能剛能柔,秀外慧中,聰明能幹,謀略俱全,不嫁有錢人,照樣也可以過得很滋潤。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