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秒殺好男人的4大注意事項


要不是Amy手裡拿著大紅色的請帖,薇薇無論如何都不會相信,半年前還要自己介紹對象的剩女竟然要結婚了!

  Amy是薇薇的同事,留著漂亮的大波浪捲,講話帶著好聽的、柔柔的南方口音。半年前,在Amy美女28歲的生日party上,她切著生日蛋糕,許下了心願:「願我明天就碰見一個好男人吧!」——難道生日願望這麼靈驗?看著薇薇驚訝的表情,Amy笑吟吟地打了個響指:「我,秒殺到了一個完美男人,彼此感覺不錯,就果斷決定結婚了!」

  好東西限時秒殺,追求好男人也得學會「秒殺」。閃戀閃婚的浪漫情緣在這個時代並不鮮見。在博客上幸福曬女兒照片的翁虹,和老公相戀四月就結婚;而前段時間大熱的黃奕閃婚新聞,也讓不少粉絲大跌眼鏡。愛情的發生有時候就是一瞬間的念頭,閃戀閃婚,最重要的是在幸福的眩暈中找回一絲絲冷靜和理智!

  小龍女,婚戀網站世紀佳緣的CEO,她促成的「秒殺」姻緣不計其數,而她本人也成功在世紀佳緣上「秒殺」到一個好老公——認識一個多月倆人就領證結婚,五年來一直甜甜蜜蜜,而且還擁有了愛情結晶。談起這個話題,小龍女可是頗有心得:

  秒殺好男人,要有精準眼光

  不要眉毛鬍子一把抓,覺得年齡合適就想試試,要明白自己尋找的對象是哪種類型,從年齡、工作性質,氣質,性格等尋找目標。

  認真積極的人,會主動積極的人會主動介紹自己的情況,同時也會傾聽詢問對方的意思,在第一次見面後不會太急於敲定雙方關係,心態焦急的人往往在一次會面後急於知道對方的想法,一旦對方不是很明確,就會轉移戰場。

  哪種男人值得「秒殺」

  小龍女認為值得「秒殺」的男人有三個基本點:人品過硬,能力夠,有感覺

  人品問題是婚姻的根基,性格決定命運,能力則是生存的資本。選擇什麼樣人品、性格和能力的男人,也就是選擇什麼樣的生活。而感覺是一個很玄乎也很飄渺的東西,「看對眼」確實重要。

  「我找對象時也給自己立過標準:一是要孝順,人品好;二是要身體好,我自己就吃過身體不好的虧;三是要聰明,我一直覺得智商是可以遺傳的。後來在世紀佳緣網上遇到了我的愛人,我覺得他非常符合我的擇偶標準,雖然說不上多麼浪漫,但卻讓我感覺有一份腳踏實地的溫馨。有一天,他很認真地請求我嫁給他,沒有鮮花,沒有音樂,沒有燭光,也沒有戒指,在地鐵上,他送我回家的路上,很不浪漫,我當時很擔心他看走了眼,害人害己,沒想到他說自己都32了,很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說我正是他這些年來最佳的選擇,也是唯一的選擇。第二天,也就是2004年的4月8日,在交往一個月二十天後,我坐在他的自行車後,兩個人騎車去了民政局,花了9元錢的工本費,扯到了一紙結婚證。」

  將「秒殺」來的愛情完美過渡到婚姻

  世紀佳緣網站曾面向其1854萬會員做過一個調查,結果約67%的會員認為,平等互助,共同承擔家庭責任的「夥伴型」婚姻是他們所理想的婚姻模式。小龍女認為,要將「秒殺」的愛情完美過渡到要維繫婚姻的幸福,兩個人應該平等互助,禁得起平淡的流年。婚姻幸福的秘訣不是金錢,而是二人之間的真情。所謂有情飲水飽。

  「秒殺」不是一夜情

  一見鍾情交換的是兩顆心,一夜情不過就是身體的放縱。當你碰到一個完美的對象時,瞬間心動是非常能夠理解的。小龍女說:「當一個男人不肯給你承諾和呵護時,這還需要去鑒別嗎?在這裡,我也要對各位姐妹說:珍惜自己,珍惜感情,不要盲目追求新鮮和刺激。」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