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我與老公之間很少做愛,正常嗎


老公是我的第一個男人
老公是我的初戀,我們從初三開始戀愛,在大學畢業後三年結婚。在大學時後我們已經有性行為,剛開始時,每一周,我們都會興奮的進行一次或二次。可是大學畢業後直至現在,我們的房事數量在不斷的減少,有時候是半個月一次,有時候是一個月一次,甚至更少,我懷疑過老公是否有了外遇,可是忙碌的工作,和一有空就回家的行為打消了我的懷疑。我也不斷的改變自己,從原來很羞澀的被動到主動,可是還是有很多次他以疲倦為借口來推脫,或者是在床上讓我一個人「行動」,這樣讓我覺得很無趣。我老公是一個很內向的人,愛打電腦遊戲,也愛在網上下載一些很熱辣的電影來看。他也喜歡做「早課」,我也遷就他。

  他是我的第一個也是到目前為止唯一的男人,我不知道究竟要到怎樣的頻率才算平均或者正常,我覺得很多男人對性的需求都比較高才對。就我而言,現在的狀況,我覺得很寂寞,我覺得自己希望被需要,希望更多點的做愛!這樣我才覺得他是愛我的。

  我常常在想,我老公是否跟一般男人一樣?我們之間這麼少的做愛,是不是他有什麼問題?





  專家回答:性生活的頻率,雖然大眾群體有一個比較平均分佈的數字,但是,這並不意味著性生活的頻率有什麼標準需要每個人去達到,畢竟這不是交作業或者參加考試。性的身體和心理需求,個體之間存在很大的差異,所以,很難用一個什麼樣的客觀標準去具體衡量。

  從熱戀到結婚,性愛的激情會在經歷過一段時期的高峰之後而逐漸降溫。這也是一個普遍的現象。這並不意味著人的身體能力不如從前,也不意味著人的性慾望真正下降,而更多的是與兩個人性吸引和性愛協調方式有關。

  性吸引是動物的本能,大自然為了保持物種的繁衍,賦予雄性動物與雌性動物之間互相吸引的一種本能。多數動物都有這個本能,人也不例外。兩性之間的相互吸引力有很多方面,其中很重要的是肉體吸引力,這是性吸引多種因素中的一種比較恆定的因素。除了身體的性吸引之外,還取決於雙方的觀念、信念和種種特徵。你可以回憶一下,當初你丈夫的哪些方面曾經是最吸引你的?他的這些特徵,現在是否仍然保持下來了?你對他的這些特徵,是否仍然具有比較強烈的性反應呢?其實,這樣的問題,你也可以去問你的丈夫,看他當初選擇與你戀愛結婚,是你的哪些方面吸引了他,激發了他對你的性愛熱情,你的這些特徵現在是否還存在,他是否仍然對你的這些特徵保持比較明顯的反應。
 另外,夫妻之間相處久了,就會容易產生「習以為常」的感覺,性愛似乎變成了「家常便飯」。這就像是女人新買了一件衣服,剛開始的幾天,會感到這衣服很能提高自己的情緒,而穿了幾天之後,就會逐漸變得不再怎麼激動了。男人感受女人,也經常會是這樣的。性生活方面,包括每次做愛的方式等,如果「一百年不變」的話,久而久之,也會讓人感到不再像過去那樣感到新鮮和激動了。
你說,他比較喜歡看熱辣的電影,這表明他在性慾方面並不存在什麼特別的問題,只是他目前很需要得到更加新奇一些的性刺激,當他對你不太主動的時候,也未必意味著他一定會有外遇。

  對於你丈夫的這些變化,你可以主動去詢問他,什麼樣的性愛方式是他比較喜歡的。你在留言中說,他比較喜歡「早課」,你能遷就他,看起來好像是你並不太喜歡這樣的「早課」方式。做愛,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是一個相互配合完成的活動,需要兩個人共同創作、相互分享。這些年來,你從被動到主動,這表明你已經做了一些自我調整,雖然你可能會感到有些委屈自己,但是,這對於協調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性關係,是非常有幫助的。今後,不僅需要你去調整你自己,其實也需要你丈夫,為了你的感受,也能作出一些相應的調整。現在看來,你們相互之間還真的是很需要進行一些具體的討論,這會有利於你們的性生活將來變得更加和諧。

  「現在的狀況,我覺得很寂寞,我覺得自己希望被需要,希望更多點的做愛!這樣我才覺得他是愛我的。」怎樣理解你的這句話呢?你只是需要更多一點的做愛呢,還是,你更想感受到他需要你、愛你呢?我們知道,性和愛,在人類永遠都會是攙雜在一起的,難以區分清楚的,可同時,性和愛,又永遠都是兩個不同層面的概念,有必要進行區分。如果你想得他更多的愛的話,就不一定非得通過性愛的方式,只要他在各個方面都能表現出對你的愛和關心,就可以了,性愛就不一定是他愛你的唯一指標和方式。

  期望改變別人,不如主動改變自己。最後,建議你可以進行更多嘗試,比如,在性愛方面,你既可以照顧他的一些愛好特點,你也可以按照你自己喜歡的方式去做愛,創建你自己喜歡做的性愛特點。這樣,通過調整你自己的方式可以讓你在性愛中獲得更多的快樂。或許你的這些調整,也能帶動他以新的方式來回應你,讓你們的性愛和諧進入一個新的階段。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