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失去貞操我被丈夫瘋狂的報復

迷失在「真愛」裡

  認識姜斌的時候,我剛剛從一場傷筋動骨的愛情中解脫出來。那個男人在奪走了我的少女之夢的同時,也奪去了我的少女之身。那時我22歲,正在讀大三。

  姜斌原來是爸爸的同事,因為懷才不遇離開了那個縣城的文化館,考取了省城的公務員。他比我大6歲。奶奶說,屬猴的女人千萬別找屬虎的男人,不然會被欺負一輩子。我徹底忘了這句話,在姜斌第一次吻我的時候。

  他很聰明,尤其是文筆不錯,特別喜歡魯迅的文章,寫作的風格也有一點點像,用他的話說「只聲討黑暗,絕不歌唱光明」。父母知道了我們倆在談戀愛,來了幾次信勸說我。找愛人不能光憑感覺,一定要看好這個人,心胸是不是寬廣,性格是不是健康。但是剛剛在失敗的戀愛中被打擊得暈頭轉向的我,彷彿抓住救命稻草一般認定了這個大哥哥一樣的男人。況且,心裡還有個聲音告訴我,一個失去了貞操的女孩,還要找什麼樣的人呢?

  一個暖風習習的夜晚,在姜斌的宿舍裡,他抱著我。能清楚地感覺到一個成熟男人的力量,要噴發的那種力量。他瘋狂地吻我,說:「曉陽,你注定是我的,我太喜歡你了……」我的血也在上湧,手腳幾乎沒了知覺,同時淚流滿面。

  我不忍心欺騙姜斌,做出了一個幾乎毀了一生的決定。我把失身的事告訴了他。

  他聽了那幾句話,彷彿被電擊了一樣,慢慢坐起來,點了一支煙。那天晚上其餘的時間,我的感覺只有一個字:冷。

  過了兩天,姜斌來找我。不想再見他。他就一直在樓下等,每隔兩分鐘求一個路過的女同學捎話(你知道那時大學女生宿舍是不允許男人進的)。在第16次敲門聲響起的時候,我終於忍不住了。走下樓,他見我出來,走過來一把抱住我。

  「曉陽,我不能沒有你。你沒騙我,這就好。我要你今後也永遠不能騙我!」

  大學畢業後,我到了一所職業學校工作,不久就和姜斌結了婚。

  幸福背後的陰影

  結婚的那天,姜斌喝了很多酒。客人都走了,姜斌也醉倒了。他躺在床上,竟嗚嗚地哭了起來。我過去擁住他,以為他哪裡不舒服。他卻在喃喃地說:「誰他媽知道我苦哇,我相中的女人偏偏不是我的……」我無語,我以為他早已放下了那件事,這時才知道我有多天真。也許,他一輩子都放不下了。我第一次覺得我們這個婚姻籠罩著難以擺脫的陰影。

  實際上姜斌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強大。偏執的個性使他很難在人際關係複雜的機關混得好,他總是憤世嫉俗,總是懷才不遇。有段時間,每天下班回到家裡,就能見到他陰鬱的臉,聽他說一些「某某又整他了」或自己文采四射的文章被退回來之類的話。「曉陽,你是這個世界上惟一屬於我的人,你不會也背叛我吧?」一天他突然盯著我問了這麼一句。

  他的眼神像鑽一樣,讓人感到不舒服。「姜斌,為什麼你對誰都不信任呢?為什麼我感覺不到有人在整我?從自己的身上找找原因好嗎?」

  話一出口我就知道說壞了,姜斌突然大吼了起來:「你沒資格說這話,為了你,我受夠了!」

巨大的羞辱讓我發狂,「姜斌,你太無理了。如果你受不了,當初為什麼要娶我?」我站起身要往外衝,只想遠遠地躲開這些傷人的話、這個傷人的人。

  也許是因為心裡有陰影在作怪,我們的性生活一開始就怪怪的。姜斌每一次直來直去,好像我不是他的妻子,而是他的敵人,或者是一件供他解恨的東西。一天晚上,他在外面喝了酒,一回來拉過我就剝我的睡衣。我使勁掙脫了他的懷抱。他噴著滿嘴的酒氣再次靠過來,一下把我推倒在床上:「曉陽,你是我媳婦,你知不知道?」

  望著身邊這個醜陋的男人,我第一次委屈得哭出聲來。

  他的另一面讓我疑惑

  我發現自己懷孕了。因為本來想好好幹一陣工作再要孩子,這次意外懷孕讓我有點不知所措。姜斌知道後竟然興奮得跳了起來,陰鬱的臉上露出了好久不見的笑容。那天他特意買來排骨,難得地下了次廚房,煮了一大鍋湯。我想,也許孩子的到來能給我們的小家帶來快樂,能讓我們的婚姻更溫暖些吧,下定了生下這個小孩的決心。

  最初的幾個月是平靜的,要做父親的念頭使姜斌整個人平和了許多,對我也關心得多了。那些日子我也覺得自己真是個幸福的女人。不久以後發生的一件事徹底打破了我的夢幻。在我臨產前的兩個月,姜斌的應酬突然多了起來。問他去了哪裡,他說單位有事加班,但他的眼神閃閃爍爍。果然,那天他又次晚歸,夾克衫上印著清晰的口紅印。

  「曉陽,聽我解釋,一幫文友相聚,我只是在逢場作戲而已。不管到什麼時候,只有你才是我的,有時候一起到自己的老婆曾經不是我的,就想報復,但我不會對不住你的。」我該怎麼辦呢?

  我第一次想到了離婚。女友說:「你老公那點事其實也不算什麼。如果你沒嫁人,我早就勸你離開他了,但現在你挺著個大肚子,我再那樣說話就有點不負責任。另外曉陽,你也得學點馭夫之術,知不知道,好男人是管出來的,可不是慣出來的。」

  他要給愛上把鎖

  女兒的降生,給我倆添了忙碌,添了壓力,當然也添了快樂。轉眼三個月的產假過去了,姜斌對我說。「曉陽,要不你乾脆別上班了,先在家帶兩年孩子吧。」對一個職業女性來說,沒有工作怎麼行呢?

  想來想去,我沒有聽姜斌的話。過了幾天,我到家政公司請了一個小保姆。在女兒一週歲的時候,我迎來了自己生活中的一個重大轉折。因為業務突出,我被選送到教委,幫忙籌備一個教改項目。也許是女兒的緣故,也許是閱歷增加的緣故,這時的我,蛻去了女大學生那層青澀的皮,整個人變得成熟、豐滿、有主意多了。我在新的單位很快也受到了領導和同事的肯定,有時晚上單位有應酬,領導常常點名讓我參加。

  一天晚上,正在家裡給女兒洗澡,忽然接到一個電話,單位要接待總部來的幾位客人。「徐曉陽,你都快成『三陪小姐』了,還覺得挺光榮是不是?」在我收拾好要出門時,姜斌突然扔過來這麼硬梆梆的一句話。我在他的叨嘮中衝出了家門,那種好好工作、向上的熱情一下子被潑了冷水,心裡難過得要命。

  在之後的日子裡,姜斌心底那股說不出名堂的邪火壓不住地往外湧。他開始天天檢查我的皮包,檢查我的電話本,甚至檢查我的錢包。每次家裡來電話都是他搶著去接,是女的交給我,是男的就刨根問底地審一番。不久,機關裡的男同胞都知道我老公是個醋罈子,為了不找麻煩,大家都對我疏遠了。我覺得自己在職場上丟盡了面子。

  不知道從哪次開始的,當他再有要求時,我發現自己就有要嘔吐的感覺,不僅沒有快感,甚至難受得不行。終於我再也忍不了,「求你了,姜斌,我難受,放了我吧。」我閉著眼睛苦苦哀求。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