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處男遇見非處女 接受或拒絕?


我跟現在的男朋友相處了快四個月了,大家很開心,也感受到大家是真心誠意的,並未發生過關係。大概一個月前,他(原來他是處男)試探知道了我不是處女(我第一次給了初戀男友),他變了,對我選擇了逃避,他說要我給他時間,讓他接受,幾天後他又理睬我了,我以為他完成接受了我。 可是現在他聽了外面的傳言,傳我跟幾個男人上過床,他說要重新考慮我,給時間給他靜靜。他又已經二十多天沒理我了!
那些傳言其實都不是事實,我只跟初戀男友有過關係,因為我們相處了三年。我跟他說了事實,但他不信任我,我好心傷啊!我嘴巴很笨,不會說話,真的不知道如何令他對回心轉意,我現在愛上他了,我知道如果他接受不了我不是處女,不管多麼愛我也會寧願選擇捨棄我跟這段愛情!

  我如何做好啊?過幾天之後,他說有了結果,不管是好是壞,都會跟我面談,我應該怎麼樣?我那時候該講些什麼能令他回心轉意?

  專家解答:

  只不過不是處女而已,又不是犯了彌天大罪,至於這麼小心翼翼膽戰心驚嗎?!

  你這姑娘實在是不爭氣,可憐巴巴的等一個結局,難道你就不知道,失去了平等的愛情,根本就保持不了平衡的!

  如果你認為自己盡力去屈就就可以換回他的「接納」,那就大錯特錯了,人都有點「賤心」,上趕著來的沒有人會真的珍惜,只因為太容易得到,自然也就失去了吸引力。不管什麼時候,女人都該堅持自己的尊嚴底線,活得沒有骨氣的女人自然也就沒有魅力,女人的強勢姿態對男人而言是一種吸引,證明這個女人的自信!不要再把自己的幸福拴在他的手腕上,因為,女人被男人辜負,實在是太常見的事。

  不過,事到如今,你也該好好反思一下自己:為什麼外界會有那麼多的傳言針對你?好端端的女孩子為什麼會被人編出幾段桃色緋聞?

  無穴不來風,女人啊,好名聲永遠是其最體面的嫁妝,戀愛失敗不怕,怕的是戀愛之後還會被人不斷的說閒話。現在的年輕女孩兒都是隨性一族,想到什麼做什麼,爽快是夠爽快,只可惜遠見不足。在做一件事情的時候,就該想想這事情會給自己帶來的後果,誰都可以對你不負責任,但自己不能被自己害慘!

  其實不太看好你跟這個處男的戀愛。跟處男戀愛就是有這點麻煩:跟處男能夠戀愛成功的前提是你必須是處女,如果你不是處女,那你必須是超美女,如果你不是超美女那至少應該是才女……如果你什麼都不是,只是一介普普通通的凡女,那麼……最好還是不要選擇跟一個處男開始一段戀愛。因為,最後,他會傷了你。而他心裡則認為,是你的不完美傷了他。處男普遍希望人生中的第一次能夠個完美的開場,如果你不能給他,終歸他是會怨你的。

  最後,記住一句話:戀愛中,男女間可以打打鬧鬧不得安生,但是絕不能有「嫌棄」的心態的。「嫌棄」是愛情的殺手,會令人心態不平衡,天長日久只會造就一對怨偶,當相怨時再回頭去看,只會失悔當初的相愛。

  不要再死等他的結果,該想想,也許你該有其他的選擇……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