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女人:嫁有錢人不是我的錯!

[ 導讀 ]誠然,不能否認一部分女人要找有錢人,大款,的確是處於一種對金錢的徹底崇拜。但,我也看到,現在的男人也的確失去了作為男人應有的傲骨……


現在網絡媒體似乎總愛暴光一些諸如:“女博士誠徵千萬資產老闆,”大學女生要嫁百萬富翁“之類的消息,有意無意的帶者一絲鄙夷。

誠然,不能否認一部分女人要找有錢人,大款,的確是處於一種對金錢的徹底崇拜。但,我也看到,現在的男人也的確失去了作為男人應有的傲骨:越來越多的男人願意,甚至希望把生活的重擔壓在女人身上,有例為證:一項調查顯示: “ 上海 70%的男人願做家庭煮夫!”真可怕!

其實,也並非是說所有的男人都應該變為有錢人,而是說,男人們應該勇於面對生活,應該勇敢,強壯,可靠,忠誠,開朗,陽光,溫情脈脈,成為自己和自己所愛女人的信心和支柱!可惜的是,這些品質在中國男人身上越來越難找到了!

我不止一次被我的老外朋友問到:“為什麼中國男人喜歡在公車上搶座位?”居然有一次,一位來自中亞一小國的客戶坦率的問我:這裡的男人好像很喜歡在地鐵上搶位置,坐在那裡挖鼻孔!看到那些站著的女人和小孩,我簡直羞得無地自容!被一個來自中亞的落後國家的人如此批評挖苦!

我也看到,很多結了婚的男人對待他們的妻子並不是尊重,愛護,而是不耐煩,惡語相向,傷害和打擊!不得不承認,很多女人結了婚。的確象賈寶玉說的那樣,從珍珠變成了魚眼睛,可是男人們在抱怨的同時,是不是也該捫心自問:是誰偷走了女人的青春,可愛,溫柔和甜美?並把她們變成了魚眼睛?

亦舒說過:職業婦女和家庭主婦是世界上最令人厭惡的2種職業。可是中國90%以上的女人們都不得不身兼二職,上班賺錢補貼家用,下班打理家務,還要抽空生小孩。就是如此,仍有可能被老公嫌棄不溫柔,不體貼,嘮叨,很多與公公婆婆一起住的女人恐怕更是體會了人間百味!

哪一個女孩子在家裡不是被父母如珍似寶的疼愛著?可是,只有最幸運的女人才能在婚姻中繼續保留天真,純美。不是說嗎,好女人是男人的學校,同樣,好男人也是女人的學校!可惜,中國能有資格做學校的男人太少了!在面對生活重壓的時候,他們給予愛人的不是信心,支持,而是厭煩。

我認識的一位德國工程師因工作關係,每年總要來中國幾次,有時聊天,他會說他妻子多麼好,遇到她是他的幸福之類的話,去年夏天,他乘工作之便將妻子也帶來中國旅遊,中間有三,四天,北京另一家公司請他妻子去玩 (他要在上海工作,走不開!),他把妻子送到車廂後,臨行前,吻了又吻,真是前叮嚀萬囑咐,說了無數個“我愛你”。

其實他的妻子50多歲,看起來象60多歲,他看起來比妻子年輕的多,氣質也儒雅英俊,可是他對妻子卻很體貼,帶她到處遊玩,又特地請了一個月假,陪妻子去西藏遊玩。

也許有人說這只是表面工作,可是,這樣的面子工程中國有多少男人能做到?我見到很多老外對女人都是彬彬有禮,處處照顧,從開門,拉椅子,提行李到行程安排都照顧到女性的需要,而且特別喜歡讚美女性!但中國男人一般都是自顧自的多。

我朋友遇到這樣一件事:她和一個男性朋友,一個女性朋友,一起打車,男的坐前面駕駛副座,二個女的座後面,車費總計17快,男的付了錢,下車後,那男的就說:“17快,3個人,一個人6塊。”

綜上所述,女人沒理由不喜歡成功男人,因為成功不僅意味著金錢,更代表了一種態度,品位,風度,氣質,修養。所謂女人嫁給有錢人就是為了錢,嫁給窮人就是為了愛情的論斷太站不住腳了。在今天尤其顯得名不副實!傑茨費拉德就曾說過:“有錢人家的小姐不能嫁給窮小子”。

而我認為:“女人有機會就是要嫁個有錢人,這不是罪過”!但如果和成功男人交往,情形可能就會不同,我總結出和成功男人交往有如下好處:

1.成功男人一般職業好,經濟寬裕,不會出現類似上述17/3=6快的情況。


2.成功男人多半知識豐富,見多識廣,不會言語乏味,把貧嘴當幽默,把尖酸刻薄當談吐犀利。


3.成功男人一般注意修飾外表,不會出現體味濃重,頭髮油膩,西褲配球鞋,褲子短3—50毫米等不雅情況。


4.成功男人,有望從他們那裡收到鮮花,糖果,絨毛玩具,MP3等浪漫禮品,能為生活增添情趣。


5.可收到美麗的求婚戒指。


6.不用四處奔波籌集房子首付,也不用為每月的房貸捉襟見肘。


7.不用在菜場上為了幾毛錢爭執,被人罵作粗婦。


8.孩子可望獲得優良基因和更好的教育條件。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