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女人眼中最差勁性經驗

[ 導讀 ]正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各位男士有沒有想過自己是否真的能夠為性伴侶帶來快樂?常常學習正確的性知識固然重要,但從另一個角度看看,女士們說出她們最差勁的性經驗也可以是一個學習。


一、尺碼最重要

“他是我認識的男人之中最好的一個,和他一起很甜蜜。可惜,他的size只有我小指那麼細小,再努力也只可能變成拇指那麼大,如果他不是那麼小,我將會得到最好的享受。可惜世事沒有那麼完美,對不起,他真的是太小了。”

評語:尺碼問題從來都是困擾男人的所在,若真是太小的話,唯有在其他方面補救,多些甜蜜的語言和多花些心思在浪漫的環境之中,或者在前戲方面努力多一點,藉以彌補先天的不足。

二、請勿騷擾

“我和男友都是急性子,有一次以為家中無人,我們連房門也未關上便做起來,還用上了後進式,正當我們非常投入的時候,我的媽媽突然直衝進來並驚叫了一聲。真的尷尬死了。自始以後他便不敢再來我家了。”

評語:想減少這些尷尬場面,當然最好事前確保選擇一處合適的地方,二人世界的環境是必須的,否則找一間好的情侶酒店亦未嘗不是一個好方法。小心駛得萬年船呀!

三、錯用女性避孕套

“那是我們第一次用女性避孕套,絕對是一次很差的經驗。起初男朋友說它像一個細小的膠袋,方便易用,實際上很難才可放入體內。總之感覺就是怪怪的,而且還會發出像擠壓膠袋時的怪聲,那次真是做得很難受。”

四、道具添情趣

“男友說性玩具可以增添快感,做愛時可以更加快樂。誰知那支玩具效果太差,而且男友又不太會用,搞到我好不舒服,不單沒有快感,反而因為它而吵了一場大架。”

評語:常常說情具可以增加男女的性趣,不過重點在於用得其所,而不是盲從附和,請在購買和使用前,問清楚正確的使用方法是最基本的事。而更重要的是考慮清楚女方是否真的可以接受,又或者事前溝通清楚,否則只會弄巧成拙。

五、大不一定好

“我的初戀情人身型健碩,body shape簡直最完美。而他的也真的很大,因此我們的初次接觸始終未能夠完成。嘗試過三次姿勢後都不能成功,不過最差的是他對性的態度,他有'我的東西很大性能力很強'的自大狂,老實說女孩子願意有性關係並不等於她是淫娃蕩婦。”

六、意外隨時發生

“我最尷尬的一次就是向朋友查問事後避孕的資料。因為一時衝動而要我尷尬地面對,哪怕給我多一次機會,也會預先做好安全措施,不用事後提心吊膽。”

評語:安全性行為是值得提倡的,要知道意外是隨時都會發生的,不如事前做好預防措施,再衝動亦只須幾秒鐘去戴安全套,不是這麼短的時間也等不來吧?因為除了懷孕外,還會染上其他的傳染病,還是安全性愛好一點!

七、最怕貨比貨

“我和上一個男朋友原本很好,我很中意他,可是當我們第一次發生性關係後,竟然有意無意間將我和他的舊情人相比。一次我忍了,但是兩次、三次都是這樣,你說我小氣也好,我決定不再和他在一起。”

評語:說過很多次,女人最怕被男性拿來作比較。何況最親密的性接觸竟被對方用來和前度女友相比,這樣做和自殺基本上分別不大。想擁有美好的性生活,切忌亂說話,用自己的大腦想像一下也知道,何必要多嘴呢?

八、表裡不一

“我的上一個情人,外表有型有款,相貌也稱得上很有男人味。但第一次和他愛,當他脫掉外衣後,我看見他那條又破又舊,還有污漬的內褲,興致大減,完全沒有了興奮的心情。這一次的經驗實在令我覺得很差。”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