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上床前女人該知道的事

[ 導讀 ]你確實很喜歡他,希望他也同樣喜歡你。不過你希望一切都進展得慢一些。可是到底該如何控制住局面又不會讓他感覺到你太正經了呢?


你喜歡他,而且看上去他也很喜歡你。不過這並不意味著你必須做他希望你做的事。

這是個慵懶的周末午後,你們伴著陽光在他家的客廳裡閒聊,然後他問你是否想喝點什麼?你們來到了廚房,他出其不意地抓住你的手,把你引向他的臥室。

他開始親吻你,這感覺很美妙——你有那種顫抖的感覺,一半期待,一半興奮。接著他開始摸索你的衣服……可你卻有些驚慌了。

你確實很喜歡他,希望他也同樣喜歡你。不過你希望一切都進展得慢一些。可是到底該如何控制住局面又不會讓他感覺到你太正經了呢?

你應該驚醒:有很多女孩覺得,她們在約會中被男朋友強迫,當然這不能等同於強姦,但是這樣的性愛也是缺少感覺的。

在床上女人如何控制局面

我們知道,這樣的話你以前聽過無數遍,但是性的確不只是男人的需要,這是有關你們倆的事,關於這件事何時(是否)在你們之間發生,你們可以做出有意識的決定。

你可以不越雷池一步,但後果必須是,這樣做不會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你要做的是:保持頭腦冷靜,並控制情形的發展。他的感受是什麼?你在想什麼?當他呼吸急促,咄咄逼人時,你可能會想:

1、我真的喜歡他,如果我馬上停止,他就會不喜歡我了,那怎麼辦?

2、我已經吻了他,其他的事也讓他做了,如果我現在停下,他會覺得我假正經。

3、他說我漂亮,那麼他真的喜歡我,他並不是在利用我,他會再約我的。

也許你想得跟這些不同,不過也八九不離十。

最普遍的想法是,你希望和他在一起——不僅僅是肉體上,而且是情感上,這可能就是你考慮跟他產生性的原因。因為如果你不希望他做你的男朋友,只需簡單對他說,“我想這樣不行。”

在你猶豫不決之際與之發生性關係可能會一下拉近你們的距離,不過你也得想想負面效果:他有可能裝作什麼也沒發生;也許他並不想跟你出雙入對;也許他會在熟人面前假裝跟你沒關係。這些都會讓你心碎,讓你苦惱的。

底線……

跟一個男孩交往並不意味著你必須跟他上床。當然也不是說你不可以主動做什麼。所以,大膽地做你喜歡做的事。他會發現你的自信和誠實,這才是真正的性感——他會不僅愛你的身體,也會愛上你的靈魂的。

他勸你上床的每個理由,你都可以找出相反的依據

改變你的想法

你需要接受的第一件事是:沒有感情基礎的性,就像在聖誕節第二天賣的聖誕卡,三折就可以得到了。所以你的格言應該是:沒感情?不做愛。如果你總是能夠如此,就不會讓自己陷入進退兩難的困境了:“我是不是該這麼做呢?”

你的回答應該是一聲“不”,無論他是誰。還有疑惑嗎?那你再想想:如果你難以到手,男孩子會覺得你更具價值。我們不是要你裝作難以到手,而是讓你真正做到難以到手,就像一塊稀有的寶石。稀有的就是特別的,而你就是獨一無二的。

所以說,他怎麼對待你,取決於你採取什麼樣的應對方法。

控制局面

現在你有一些法寶來堅守你的陣地了。他勸你上床的每個理由,你都可以找出相反的依據。如果兵臨城下,而你又沒做好準備的話,教你三招,讓你的語言和行動保持一致:

1、不再吻他。

2、對他說:“我真的喜歡你,但是我不想這麼小就做這件事。

即使他再催促也不要屈服。對於男孩來說,性就像糖果。而你應該成為那個理智的大人,對他說:“不能再多了。”

3、說話時起身,扣上你的衣服,並離開。

如果你說不出口,使用你的肢體語言向他表示你不想繼續。轉過你的頭表示你不想再吻他,或者把他的手從你的身體上挪開。

不過你還是得說點什麼,“我想回家了,讓我走吧。”然後離開,這樣他就能明白你的態度。如果你猶豫,他可覺得只需再勸勸你,你會就範的。這可能會令你們爭執不休。

你當然並不想如此,所以堅決是最重要的。如果他為此而惱羞成怒,也沒關係。你只要想清楚:他是個暴躁的人,你總不想和一個暴躁的人約會吧。

不管你曾經聽說過什麼,男人並不僅僅需要性。不過他們的荷爾蒙促使他們躍躍欲試(18至21歲之間是他們荷爾蒙分泌最高的階段),這就意味著:有時,男孩子的行為更多地被荷爾蒙,而不是他的大腦支配。

當他開始興奮時,他會覺得非常好,而不願意停下來。那是一種強烈的生理反應——並不是謹慎思考而做出的決定。所以,除非你說些什麼,讓他明白他不該急於求成,否則他就不會停下來。

他可能會說很多動聽的話,比如:“你真漂亮”、“我很喜歡你”甚至是“我愛你”。不過這些話並不像你想像的那樣,特別是當你們的感情並不深厚的情況下。

當然,在那時,你在他眼裡是美麗和性感的,他確實“愛”你,因為覺得你一定會讓他感覺很好。但是不能保證他在那以後仍然這麼想,尤其是當他可以用自己的大腦思考而不受荷爾蒙支配的時候。

所以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當你們非常陶醉的時候,永遠不要相信他說的任何話。如果他在其後仍然一直這麼對你說,那麼你可以開始相信他是認真的。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