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哪些行為使男人產生性恐慌


你有過這樣的經歷嗎?你和他正在床上享受愛的激情與纏綿,突然電話鈴響起來,你媽媽的一聲「Hello」使他一骨碌從床上蹦到沙發上,著實被嚇了一大跳,半天緩不過來。

  雖然男人總顯擺自己具有臨危不懼的天生素質,面對任何事都不會慌了手腳,可是,男人也是人,他們也會有發抖的時候。芝加哥的一位性學專家邁克·席勒博士說:「當有什麼威脅到他們的自尊時,男人會驚慌害怕,而性是男人樹立和保持自尊的根本。」所以在性愛中,如果男人突然感到恐慌和不知所措,一定是你有什麼事做得不妥當。

  那麼,通常是什麼原因觸動了男人性恐慌的按鈕,你又如何避免這種尷尬的時刻呢?

就怕你毫無回應

  性愛是愛人之間感情和身體的最親密的交流,是精神與肉體同時進行的對話。在做愛的時候,男人總是喜歡聽到幾句鼓勵的話,或者聽到和看見你清晰的回應,聲音也好,肢體動作也好。如果你一直默不作聲,任憑他怎樣大汗淋漓,彷彿把他曬在一邊,他會覺得你的沉默是一種抗議、不滿意或漫不經心。

  30歲的作家彼得說:「有時我的女友和我做愛的突然不出聲了,我想一定是我做得不好。於是我就開始胡思亂想,不明白自己究竟錯在哪裡,這樣也就完全沒有心情了。」有些男人說當女人的身體不再隨著他們的節奏擺動,他們感恐懼,就像在不知深淺的海中拚命游泳。27歲的教師邁克說:「有時我們選擇了種很好的姿勢,感覺彼此完全融合,毫無保留,可是她突然不動了,我感到很奇怪,只想草草收兵算了。」

  相信嗎,有時正是因為你的忽視使你的男人頃刻間沒了興趣。席勒博士說:「在男人的內心深處總是擔心不能滿足自己的女人。如果他不能及時瞭解你的反應,他會立即懷疑自己。最好的辦法是真實地表達你的感受。如果你喜歡,儘管發出幸福的低吟或輕輕的拍拍他的肩。如果大喊大叫不是你的風格,那就隨著他的節奏擺動身體,就像跟著他的步伐跳一支華爾茲,你的旋轉將是他動力的源泉。」

準備那麼多避孕用具幹嘛

  從超市買回成打的食品和衛生紙證明你會過日子,但是別把那麼多的避孕用具都扛回家,至少也要收到比較穩蔽的地方。

  24歲的傑克說:「剛和她認識時,一切都進展順利。直到有一次我問她是否有避孕套,她隨手從床頭櫃的抽屜裡拿出來好幾打各種牌子的避孕套,還問我喜歡什麼質地、氣味和尺寸。我差點暈過去。手頭準備幾個避孕套沒什麼了不起,但是像她這樣足夠開個妓院了。」

  並不是說只有男人才應該準備這些東西,只是你應當注意控制庫存。在男人看來,「如果我看見她有一個小盒子,裡面放著一些保護措施,我會認為她對自己很負責任。相反如果我看見她有一個大盒子,我會想她還和多少男人在一起?」

月經恐懼症

  無論男人們怎麼說,他們一見到血,就會頓失感覺。25歲的焊接工馬克說:「有一次和她做愛時我發現她在滴血,她剛來過月經,我好像受了很大打擊似的,一下就不行了。」

  席勒博士說:「很多男人認為血不乾淨,是有害物質。如果你不清楚他的反映如何,最好事先告訴他:『親愛的,我剛來過月經,你覺得有妨礙嗎?』」他一定會十分感激你的直率,也避免了可能出現的磨擦。

聽說了你的過去

  躺在床上你們有很多事可以分享:講故事、按摩、吃冰淇淋。

  但是千萬別跟他說你過去男友的床上功夫有多棒。30歲的科學家傑瑞說:「有一次我和女友在一起,她給我講前男友長得很性感,而且講得很細,連哪裡長著一顆痔都說。我幹嘛要知道這些呢?後來每次和她做愛心裡都會浮現另一個影子,總覺得似乎別的男人都比我健壯,更會取悅她。」

  你應當和他像好朋友或父母那樣對話。讓他知道你曾經談過戀愛就已經足夠了,至於那些細節就放在肚子裡吧。

不讓他碰你的要害

  大多數男人都喜歡親吻女人的身體,包括最隱私的部位,你拒絕他只會引起他的猜疑。30歲的電影人傑森說:「每次我試圖接近她的關鍵部位,她總是將我擋回去。我很受傷。」佩吉解釋道:「這並不奇怪,男人喜歡做一些讓女人新奇的事。當一個女人拒絕接受時,男人會覺得她實際上仍然對他保留著自己最珍貴的東西,不肯將自己完全給他。」

  無論你是不好意思還是沒有情緒,你要選擇最好的方式與他溝通。不要生硬他將他推到一邊或斷然拒絕,試著充滿激情地撫摸他,自自然然地引導他按你喜歡的方式做愛。

  磨磨蹭蹭

  約會時你是否總是找借口躲進洗手間進補妝?你知道男人對此怎麼想嗎?29歲的研究生米奇說:「第一次和她約會時,她跑去洗手間。我在外面等了好久,甚至都看完了一本雜誌,她還沒出來。我開始納悶她究竟在裡面幹什麼。是不是摔了?又過了15分鐘她回來了,而且似乎什麼都沒有發生過。從那以後我的一切感覺都不對了。」

  避免讓他胡思亂想只有一個辦法,無論你是在洗手間裡梳妝打扮還是在做什麼準備,不要太磨蹭。而且最好告訴他你在做什麼。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