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男女最渴望的23種調情方法


第一種調情方法:

  『如果女人用手滑過我全身,在我耳邊吹氣,用她的手指穿過我的頭發,親吻我的脖子,用她的指尖搔我,抓我的背;同時我趴著讓她躺在我的背上,在我耳邊嘟嘟噥噥,最後用手指插入,我真的愛死了。不過大部分女人沒辦法放松到這樣的程度,或者根本沒想到這些。』

  第二種調情方法:

  碰觸或是法國式熱吻等都會令我興奮莫名。但是我討厭對方將舌頭伸進我耳朵或是親吻它。』

  第三種調情方法:

  『我喜歡對方親我的嘴,舔我的耳朵,我的乳頭很敏感,我的屁股很敏感,我的臀部和大腿也很敏感。』

  第四種調情方法:

  『我喜歡對方親吻和輕撫我胸膛——然後愛撫和按摩全身,如果對方知道怎麼做,撫弄睾丸也很舒服,這需要指導和練習。這些部位十分敏感。』

  第五種調情方法:

  『我必須承認,我迷戀漂亮的指甲,我喜歡指甲溫柔的撫觸、輕搔我的背部。』

  第六種調情方法:

  『我喜歡讓人親吻、觸摸、愛撫、舔舐、輕咬、乾我喜歡以及其他任何感覺舒服的事。』

  第七種調情方法:

  『親吻、互相搔癢、假裝摔角、輕輕拍擊、摟抱、愛撫全身——還有,我喜歡她用指甲愛撫我的奶頭,或者讓她在上面,胸部垂下來,用奶頭掠過我。我最喜歡而得不到的是,兩人光溜溜地,在房子裡嬉戲或走動,不時玩玩性游戲,時常勃起,在這種情境下帶給她高潮。』

  第八種調情方法:

  『除了性器官的撫弄外,我喜歡對方激情地吻我,將舌頭伸進我嘴裡。我喜歡我的奶頭被吸吮到堅挺;我喜歡睾丸被輕咬,臀部被溫柔地愛撫。我也喜歡聽到而且訴說溫柔的話語,例如我愛你,你很美麗、溫柔、優雅。』

  第九種調情方法:

  『我喜歡屁股被人愛撫。』

  第十種調情方法:

  『有一處非常敏感的性感帶是在兩腿間的睾丸和臀部中間地帶,我也樂於讓人親吻我的脖子、耳朵、胸部、和大腿,加上按摩、摟抱、愛撫。用於刺激我,無休無止地進行。』

  第十一種調情方法:

  『摟抱是最重要的。溫柔甜蜜的摟抱轉換成強力的擠壓,真是妙不可言。我寧可和我深愛的女人如此擁抱,而不是性交,和男性行為的神話相反。』

  第十二種調情方法:

  『親吻、愛撫全身、身體互相摩擦以及舔舐。我比較喜歡溫柔、羽毛般地撫觸掠過我的胸膛和腹部,以及大腿內側。我發現在我知道我是和我熱愛的人共享這個空間時,我的全身都會變得很敏感。在我和陌生人做愛時,我會變得非常冷淡和遲鈍。』

  第十三種調情方法:

  『在我亢奮激情時,全身都異常敏感,尤其是我的背部和腳。我喜歡在進入正題之前按摩對方以及接受按摩。』

  第十四種調情方法:

  『全面而完整的"愛撫"是最重要的。我喜歡女人愛撫我全身。男人會希望接受愛人的蹂躪。』

  第十五種調情方法:

  『只要慢慢的跳舞或摟抱。』

  第十六種調情方法:

  『我喜歡和對方一起淋浴,互相擦洗,為對方擦乾,這比性愛更令人體驗到分享與關懷。我喜歡別人幫我脫衣服。』

  第十七種調情方法:

  『光溜溜的身體擁抱光溜溜的身體;我的背部被輕輕愛撫;深情的法國式熱吻。』

  第十八種調情方法:

  『我喜歡的前戲是長久的愛撫和按摩。我特別喜歡對方輕輕愛撫我的腹部一直到大腿、肋骨兩側以及頸部。大部分女人太用力撫弄我的陰莖,我喜歡女人在前戲以及性交時快樂的呻吟。』

  第十九種調情方法:

  『我喜歡感覺到情人整個身體壓在我身上。』

  第二十種調情方法:

  『我喜歡對方按摩我的背部,我能夠感覺到背部的任何撫觸。』

  第二十一種調情方法:

  『溫柔的愛撫、低聲訴說當時的想法、相互微笑、交換眼神(表情嚴肅平板的人我不太喜歡)、嘟噥和呻吟。探索的雙手不放過每一寸肌膚,每一根毛發,都被愛撫或親吻過。輕推、拉扯,搔癢以及濕潤的親吻。溫柔地搓揉我的手臂、臀部、胸膛和肚子的肌肉,溫柔撫摸我的臉和手。』

  第二十二種調情方法:

  『我喜歡摟抱和摩擦。輕柔、安靜、舒緩的親吻十分浪漫;我永遠不會厭倦;勝過任何享受。胸部是超級敏感的地方。女人以為這些器官是厚重的木頭(我開始在想,男人是比女人敏感的)。我喜歡對方溫柔地親吻這些部位,用舌頭愛撫。』

  第二十三種調情方法:

  『女人的手碰觸我的身體、最輕微的碰觸都令我快樂無比。讓女人愛撫我的全身吧。眼皮、前額、胸膛、腿、腳、腳趾——任何部位,親吻我、撫摸我, 輕拍我的臀部,擰我的鼻子,將一根手指放在我的嘴脣上,向我耳朵吹氣,撫摸我的腦後勺,拉扯我的頭發,拾起我衣服上的頭發或絲線,量我的脈搏、溫度、血 壓,為我穿衣服。幫我穿脫襯衫、外套、夾克,領帶或褲子。用手帕或濕毛巾擦拭我的臉。用一根羽毛搔我癢。摟我、親我、吸吮我。』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