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嬌羞VS開放 男人更為哪種女人瘋狂


  閱讀提示:事實上,今天讓一個都市女郎成為真正意義上的傳統女人顯然已不現實,但適宜的技巧與道行不可不知。


嬌羞VS開放 男人更為哪種女人瘋狂
  不妨聽聽男人對「嬌羞」與「開放」的親身體驗。

  我像個「瘋狂」女人的發洩道具

  張揚 29歲 公務

  因為性格原因,我一直認為外向、開放的女人具有別樣的吸引力。女人的大膽和主動讓我感到新鮮和刺激,然而,很快就讓我感到了恐懼。我的女友像一頭極具攻擊性的豹子,相比之下,我則像個笨手笨腳的小處男。

  她沒完沒了的挑逗,使得我身不由己,身體上疲勞應對,心理上沮喪難言。作為一個男人,沒機會在床上安排整個劇情,非常失落!終於有一次,我忍不住對她說:「你這些技巧是閱人無數練出來的吧?」

  我知道這句話說出來很傷人,但我已經決定與她劃句號了,我實在忍不住要說。我想,也許中國男人骨子裡仍然喜歡 「猶抱琵琶半遮面」的意境。

  適宜的嬌羞才是性感的極至

  葉輝 35歲 工程師

  我在美國留學期間,曾有一個英國女友佛瑞恩,她火熱開放的性情在床上每每讓我酣暢淋漓,我們很合拍,我以為這就是男女之歡的最高境界了。

  然而當我與中國女友思思接觸後,感到東方古典的嬌媚更令人著迷。那不勝嬌羞的神態、含蓄的肢體語言與迎合間的矜持、欲拒還迎的半推半就、躲躲閃閃的目光無不讓我瘋狂,真真吊足了我的胃口!

  她從不主動,但我覺得她總在用最高明的手段挑逗我。

  像小鳥一樣滑過林間,像精靈一樣躲躲閃閃,像魚兒一樣稍縱即逝,這些都刺激著我的全部感官,當我感覺使出全身力量捉住她時,那種「凱旋」給足了男人最大身心愉悅之快感。

  女人過於開放給男人的感覺

  欲擒故縱是中國古代兵法中很厲害的一招,用在男女床笫之歡中也妙趣橫生。中國文化是以含蓄為美的,過於開放的女人會使男人在心理上產生雙重壓力:

  一、產生不良聯想

  儘管隨著時代的變遷,處女情結在許多男人身上已經不那麼根深蒂固了,但男人即使不奢求自己是她的第一個,至少也絕不希望自己是她的第N個!一個過於「open」不知羞的女人很容易讓男人產生她已閱人無數的聯想。

  二、威脅男人的強大,打擊男人的自信

  Open的女人們最容易犯的錯誤是「反客為主」,因為無所顧忌而顯得咄咄逼人。這讓一直覺得自己應該在這件事上佔主導地位的中國男人感到非常不爽,他們會因此而失掉自信,覺得自己像個弱者一樣被鄙視著。

  編後語:因為文化和人種的不同,中國男人喜歡含蓄的女人,他們也許會把偶爾與「open」女人過招作為「餐點」滿足一下好奇的胃口,卻很少下定決心與之攜手,共結連理。女人適當以「羞」的方式表達自己的性感,會引發無數聯想。就像旗袍,全身都裹得嚴嚴實實,只一雙玉腿若隱若現,魅力最是無限。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