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亢奮型閨密坦言生氣時就上床折騰


文 / 雪克

口述:TYMM,女,自由職業者。

(上)小可愛MM是我的閨密、好友,從我讀高二、她讀高一那年開始,我們一直好到現在。剛開始談學習、少女心事之類的,後來就談家庭、孩子,再後來是臉不紅心不跳,啥鬼話都談,這當然就包括愛之外的性了。前幾年她一家搬去大城市住二十八層樓,我們除了電話、手機短信交談之外,偶爾也Q上胡扯。昨晚我們在Q上碰見,她問我是不是又在寫詩,我說沒有,只寫了一些心情文字放在博客裡,然後粘了地址讓她去看。


過了一會她回一個大拇指的表情符號給我說「不錯哦。」又說正在看我的「五一」心情,我記得那篇是寫和老公的事的,就說「有點無聊哦,為那點小事還吵了一架呢。」她說:「是有點無聊,沒必要,還不如狠狠做一次。」小可愛MM說的「做」就是「做愛」的意思,我回了她一個「吐」的表情,她說:「你就這樣,情緒都藏在文字裡,你有你的充實法吧,理解。」


唉,我是不是要來「出賣」一下我的這個朋友呢?小可愛MM比我小一歲,在性愛方面是高手,興奮且很有技巧,平時總喜歡把心得拿來跟我分享,但我只做個忠實的聽眾,從不發表意見和表達自己的身體語言。她要麼說我性無趣、要麼說我性冷淡,我都笑笑不多言語。今晚她又這麼說,我翻一個白眼給她說:「其實呢,論床上功夫我不一定比你差,只是我不喜歡掛在嘴邊。」


說完這句話我就開始後悔,我是不能拿身體跟她做比較的,小可愛MM是屬性亢奮型的,一天沒做就不舒服的那類,而我……不是那種人。不過小可愛MM是幸福的,因為她的老公跟她很合拍,他們熱火的性生活是婚內愛情的延伸,瘋狂有理、肉慾無罪。


(下)由此我在閱讀文學作品的時候,常常要不自主地陷入一種思考,人在年輕時的愛情往往是純真而不關乎肉體,但在雙方都經歷過巫山雲雨之後,愛情能不能持久,在很大程度上又跟肉體有關(感覺自己寫這個老生常談的話題相當無聊),性關係能不能和諧、完美,是兩個人愛情的考驗棒。比如《周漁的火車》裡的周漁,因為小時候殘留在心裡的陰影,長大後她只要愛而不需性,每個月她都和愛人奔波在長途火車中索取真愛,等到好不容易在一起了,周漁卻只想與愛人相擁在床上情話綿綿就足夠了,她不想性愛。但是可以嗎?愛情的另一個最高境界,應該是靈與肉的纏繞火化吧,所以周漁的愛情最後還是埋葬了。


我們的大才女張愛玲,據說胡蘭成對她沒有肉體上的慾望,張愛玲有才又有貌,為什麼胡蘭成寧願去亂搞而不願把精力留在她身上呢?是不是兩個人的生物鐘沒對上號啊?可憐的張愛玲。還有一個類似的哀例:台灣歌星蔡琴,離婚後才放下心裡包袱,坦訴十年來的無性婚姻,不是蔡琴的性冷淡,也不是她老公的性無能,同樣是她老公跟著別的女人做愛,而對她毫無感覺。


所有這些只能怪責上天造物弄人了,一開始愛情是真的,但久而久之,肉體才是真的,我們的才女,有愛才有性,有情才有延續,當愛情不存在了,身體就是一個麻木的軀殼。


這麼想著,我總要帶著「性」的眼光去看待生活中幸福的、抑或不幸的婚姻,古人都說:「食色性也」,饑飽問題直接左右著人生存的前題,色,也即肉慾,在身體健康的情況下,原也是生理上的一種本能反應(當然,這種反應跟人後天的文化、素質修養很有關聯,人的大腦才是你思想、身體行為的最高指揮官)。性愛,是維持婚姻家庭和諧發展的重要紐帶,至於能不能協調發展、並進,我想起了那首流行歌曲:你的柔情我永遠不懂。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