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熟女們是這樣享受她們的性愛


我認為自己是一個很幸福很會享受生活的女人。由於工作條件的許可,時常上網逛逛,看看別人留言,分享網客們的喜悅與幸福。也看過不少關於性的論談,但不曾發表過自己的見解。今天鼓足勇氣把自己的感受和幸福拿出來與大家分享,但願能給喜歡男女性愛的朋友們一些啟示。

熟女:我這樣享受做愛樂趣

本人是學醫的,崇尚健康的性愛,追求情愛與性愛完美結合。上蒼創造這個世界有男人有女人,並造就男人有一凸起的陽具,女人有一凹陷的陰道,這不僅僅是讓人類能繁衍後代,更重要的是讓男人和女人能相互融合、相互滋潤、相互愛慕,因此人類有了千古不絕的性愛和情愛話題。

性慾是男女共存的本能,並不只有男人才需要性釋放,女人也需要,不存在誰滿足誰的問題,男人與女人在性上是平等的。至於誰的需要多一些,只是個體差異。夫妻間要達到平衡,需要一段時間磨合。男人可以直接表達自己的性需求,女人也可以直接表達自己的性需求。

作為妻子,我的感受是,如果總讓丈夫主動,時間長了,他會覺得似乎是求於妻子的不平等感覺,所以妻子也應該主動。假若妻子感覺到今晚丈夫會要你時,你不妨主動先挑逗他,這樣會讓丈夫更有「性趣」。

我常常會變著花樣逗老公,可以用語言、眼神、表情,也可以用肢體語言。

比如我會躺在床上衝著老公說:老公救火!救火!再不來,我打119了!老公的興奮立馬被我挑逗起來。

老公有時也會用陰莖抵著我的陰道口說:開門!開門!我要回家了!我的愛液即刻就會分泌出來。

有的人總強調床前戲的問題,其實床前戲有無和採取何種方式是因人而異的,沒有固定的模式。只要自己不刻意牴觸,只要能讓兩人興奮,什麼方式都行。

我不浪費每一次做愛。

我認為性資源是有限的,特別是男人。因為精液是男人體內最精華的東西,對強壯或不壯強的男人來說都是用限的。精液裡除了有睪丸分泌的精子,還有前列腺分泌的前列腺液。

它們不當讓男人健康強壯,同時也能讓女人健康美麗。這方面的資料網上就能查到,我不在此解釋。所以必須珍惜男人的精液和女人的愛液,不分泌或過度分泌都會讓其枯竭,帶套做更是一種資源浪費(作為唯一的避孕措施是沒辦法的)。我總能讓雙方都達到高潮,讓每一次做愛都完美無憾,每一次我都能醉到雲裡霧裡,我老公也非常滿足。

有時,高潮還能讓我全身酥軟,彷彿整個身子不是我的一樣。這時老公撫摸我,會感覺我的肌膚像是在微微顫動,好似觸電樣,我自己也感覺全身酥酥的如同欲碎似的。在網上我未曾看到有人談到酥的感受,不知道別人是否也有這種感覺。我也只有在特別投入,老公表現又特別好時才會有。

我們只進行性交,我反對口交和肛交。

口腔和肛門內的細菌、污濁是眾所周知的,不用我描述,要不,這麼完美的性愛哪來的性病、艾滋病?人體上的每一細胞或器官都有它自己的功能,讓其違反正常生理功能只能損害自己的健康。

至於刺激性、興奮性,就看怎麼做了。正面、背面、側位,臥勢、站勢、坐勢、跪勢,男上女下、女上男下,男人威猛抽插、女人狂野衝撞,呻吟、語言、喘息、表情、眼神,嘴唇、舌頭、乳房乳頭、喉結、頸部、臀部、鬍鬚、頭髮、手指、四肢等,身體上任何一個部位、器官,只要你能調動,都可讓它發揮協同刺激作用。

不同的方式、不同的動作、不同的強度、不同的速度、不同的表達、不同組合、搭配、運用,可產生不同的感受、不同的興奮、不同的刺激。

只要兩個人用心去做,用心去感受,做愛的真諦就在其中。只要每一次能完美,不存在時間長短、次數多少、陰莖的長短粗細大小、陰道的深淺鬆緊、宮頸的大小硬軟等概念,更不用愁愛液、精液的分泌。人體本身就能自動調節。人體結構及其功能本就是一種神奇的、妙不可言的組合。這就是為什麼自有人類以來,人就有性,就對性有探討不完的話題。

做愛結束後該做什麼也是因人而異。

我喜歡軟軟的躺在床上不動,回味著不同時段的感受,讓精液與愛液充分混合,讓陰道對其充分吸收,讓我得到充分的滋潤和保養,這也是做愛的另一目的。至於我老公他願做什麼都行,只要他高興。能注意性衛生和充分享受精液的女人基本不患婦科病。同樣,能注意性衛生和能把握前列腺分泌適度的男人基本不患前列腺疾病。

我在網上看到不少男士炫耀自己一晚能做幾次或長期天天都做。我認為,偶爾放縱一次兩次是可以的,如果超負荷透支,吃虧的還是男人自己。不信問問身邊老年男性,患上前列腺腫大是什麼滋味?活人被尿憋死是什麼感覺?可愛的男士們:珍惜精液吧,讓你身邊的女人也懂得愛護你。至於幾天做一次,只要男人做後不感疲憊,能保持充沛精力就行。

最後,祝願天下喜歡男女性愛和情愛的人們健康、幸福!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