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男人間悄悄流傳的戀愛騙規則


 我本來和一男子在一起。可是我後來發現他滿口謊言,儘管心有不捨,還是離開了他。我是從他的朋友口中得知他的真實情況的。通過一段時間的溝通聯繫,我和他朋友有心走在一起。這就是我的現男友。他離過婚,有個女兒,後來被一女子騙了七年,被騙了感情騙了錢。他說自己大我十幾歲,怕我還小,兩人相距太大,說我涉世未深,要我好好想想。我一直都很堅定。他後來也願意接受我,說他願意等我兩年,他已經不小了,父母催得急,可我一直覺得那樣我還是結婚太早了,不同意。說要讓他等我六七年。

  有一天,我打電話他沒有接,後來他信息發來說六七年他等不了。我再打電話,卻是我之前那個騙子男友接的,他們是朋友,一有空就一起出去唱歌喝酒的。我很詫異。但是因為他之前的傷害和謊言,我沒想和他說話。

  後來現男友說我剛才發消息到他老婆的手機上,現在他們吵架了。讓我不要再找他,不要再打電話了。我怎麼可能相信他的話,他很惡劣,他的話我現在一句也不會相信。第二天我再打電話,可是他用來電短信提醒功能了,兩天都是這樣。我覺得再怎麼樣,也要問得清楚,否則怎麼甘心。第三天再打,可以通,但是卻是一女的接,我說找他,她說你找我老公幹什麼,有什麼事和她說。我很奇怪,以前一直是他接的,我也可以確定是他的電話,怎麼會這樣。我想會不會是原先那個惡劣男搞的鬼,想要破壞?而那個女的我想是不是騙他的那個女人?他我也想是不是他也騙了我,合夥騙?我覺得不管怎麼樣,總要找他問個清楚。可是我不知道,要該相信誰。現在要怎麼做。


  蘇芩回復:

  滿口謊言的男人很多,但不見得都算得上「騙子」,因為有些謊言,不是目的,僅僅只是手段。

  謊言是男人戀愛的必要手段,原因很簡單,女人吃這套,一個不懂謊言戰術的男人,談不成感情。男人心裡都有這樣的「戀愛騙規則」:先騙上手,再坦白事實。大不了坦白從寬抗拒從嚴,但一個已經鑽進了戀愛圈套的女人,你想讓她從容的走出來,那已經是不容易了。

  戀愛中,男人女人,總愛說一個「騙」字。

  他說,他之前被女友騙了七年,人財兩空。這其中有訴苦裝可憐的成分。要知道,真正的騙子騙財騙色都希望速戰速決迅速創收,又不是財多八斗的大富翁,誰願跟你耗上七年?!所以,他之前那段頂多算是場失敗的戀愛,把責任都推到女方身上也是失戀男人的偏激心態。

  你說,他現在不接你電話,不肯跟你聯絡。之前所有的恩愛都成空了,可見他切切實實是在騙你!我卻覺得未必,與其說這是他在騙你,不如說他這是懶得騙你,人家明明白白要跟你分手,連理由也懶得再找了。說實話,在這個問題上,也不見得是你百分之百受了欺騙。我想,你大概真的不適合他,他年已大齡,迫切的需要婚姻;你芳華正好,希望再多玩些年頭。要知道,一個女人,讓任何一個男人,等她六七年,背過頭去,這個男人是會爆笑到崩潰的:妹妹呀,咱真的是百年不遇的天仙嗎?

  所以,在你和他的戀愛中,你覺得是他沒誠意,但保不準,他更覺得是你在玩兒他。你這份傻傻的天真,其實,也很令人傷心的。

  任何女人,在戀愛結束的那一刻,希望聽到的,其實都不是實話,而是謊話。對方許一番海枯石爛但礙於現實無法實現的諾言,每個女人聽在耳裡,美在心裡,如此的結局,即便悵惘,也算令一種美麗。只可惜,女人總是高估了男人營造情緒的能力,一個男人想跟一個女人分手,只會用最快的速度速戰速決。當一個男人心中沒有了愛,他不再怕傷害;但即使一個女人心中沒有了愛,她也希望能不受傷害。

  你問:現在我要怎麼做?

  記住一句話:不適合的戀愛,結束就結束吧。只是,下一次,一定別說讓男人等你七年的傻話了!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