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女人談過2次戀愛最受男人寵

引導語:記得有條箴言是:「任何時候,任何人問你有過多少次戀愛,答案是兩次。一次是他愛我,我不愛他,一次是我愛他,他不愛我。」


我覺得這句話說得特別對。其實愛情也無非是兩種。如果都不愛,那就沒有交集;如果彼此相愛那就沒有後來的故事。

男人都希望自己是女人的第一個愛人,而女人只但願自己是男人的最後一個愛人。和女友交往到了一定程度以後,男人就會忍不住要追問女友的過去:「你以前有過幾次戀愛你對他的感情有多深你們發展到什麼程度你們為什麼要分手」這樣那樣的問題,真讓你心煩。

男人為什麼要追問這些呢?

究其原因,首先是出於一種嫉妒,如果自己不是第一個,豈不是有點兒檢別人不要的味道。這關係到男子漢大丈夫的尊嚴。

其次是基於一種強烈的個人佔有慾。他不但要佔有她的現在和未來,而且還想佔有她的過去。一旦這佔有慾受激膨脹,即便是家人、同事、朋友之間的正常來往也會遭到他的非難。

再次是因為男人都認為自己理所當然地應該知道戀人的過去,詢問一下,看看她的所作所為是否循規蹈矩。就連相當大度的男人也會下意識地問個沒完,惟恐有些不愉快的事情帶來終生遺憾。有趣的是在這一點上,女人反而較看得開,更關心戀人的現在和將來,所以會處處對男人寬容一些。

而有的女孩子經不起男友的追問,把過去的一切坦白出來,認為雙方坦白為好。愛情的確是需要坦白的。如果彼此能在推心置腹、相互瞭解之後結婚,那將是再理想不過的,但現實總是會與理想發生衝突。大多數男人都是自私的,他不知道還好,當他知道了你過去和某個男人的事情,甚至知道你們的一些細節,那就簡直是埋了一顆定時炸彈。雖然當時他可能的確毫不介意,但誰能擔保若干年後的情形呢讓你時時擔心它的爆發。況且,有些善意的欺騙和隱瞞,既能保護自己,也不至於傷害到你現在的愛人。

當你的男友對你說:「沒關係,我愛的是現在的你,對你的過去並不在乎。」其實,這完全是自欺欺人的謊言。男人永遠在乎女友的過去。秉性多疑的男人可能會不厭其煩地追問下去。如果女方說出一件,他會繼續要求她說出第二件,第三件。遇到這種情況,即使過去真的有些什麼,你也應該輕描淡寫地一言帶過,不妨這樣回答:「……但是你才是我真正愛上的第一個人!」這對於某些男人來說,也許是至關重要的。

女人在這個時候千萬不要過分誠實,這對他才是莫大的傷害。這讓他有苦難言,對你的感情自然會打折扣!男性通常對同性缺乏安全感,若你提及與以前男友的關係,可能會令他忐忑不安。應讓他覺得自己比其他男人更優秀更幸運,滿足一把他的英雄主義和大男人主義。

男人永遠都希望自己的女人是萬人迷但卻只有自己得到,別的男人都只能乾瞪眼。所以,當你談了超過了兩次以上的戀愛,就一定要記得說:「我只談過兩次戀愛,一次我愛他,一次是他愛我。」通常,男人談論的戀人數目需要除以三才是實際戀人數,而女人的戀人數目需要乘以三是實際數目。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